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香港《开天》真人宣传短片曝光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16:09 新浪游戏

  前段时间,《开天》真人宣传短片在全香港3600多部公车的10000多个RoadShow(户外公车液晶显示屏)上播出之后,香港玩家们的热情又一次被激发起来,不断有热心玩家来电来信向奥美(香港)分公司询问《开天》的具体情况!

  现在,经过我们的全力争取之后,这段在全港公车上大放异彩的真人宣传短片,终于可以与内地的广大玩家亲密接触了。

  这段为时1分钟的宣传短片,是RoadShow专门根据《开天》的CG动画精心剪辑而成,配以漂亮MM的生动解说,将游戏中的种种精彩之处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全港玩家的面前。

  点击下载宣传短片(超链接ftp://61.152.246.4/Road-Show.MPG)

  附注:Roadshow作为一个遍布全港的广告网络宣传平台,可以通过每天不断滚动地向乘客传递高质量的内容信息,帮助厂商将自身的产品与服务达到一个相当宽广的大众接收面。同时多样而生动的表现形式,可以大大加深受众对于所接收到信息的印象!据专业机构统计显示,Roadshow在香港的交通媒体市场可以达到88%的市场渗透率,是全港当之无愧的户外广告NO.1!

  更多游戏内容,请查询《开天》官方网站(超链接www.ktonline.com.cn )

  注册《开天》会员(超链接member.ktonline.com.cn/member/register_1.jsp )

  下载最新客户端(超链接www.ktonline.com.cn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开天携手ETAM打造星梦奇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