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海外传真 > 反恐精英 >>  正文
世界最大电竞聚会2004冬Dreamhack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15:18 新浪游戏

  周末,在离首都斯德哥尔摩320公里的瑞典小镇J?nk?ping举行了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电子竞技线下聚会(LANParty)——2004冬Dreamhack。6270人报名参加,以及每天好几百的参观者都加入了各种各样的比赛或游戏中。

壮观的现场全景

  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不少国际知名的电子竞技明星到场。Fatal1ty带来了他走遍世界的Painkiller挑战赛,在与EYE俱乐部选手sakh交手中[1:4]落败,这也是他在这个游戏上首尝败绩,sakh赢得了价值2000美元的电脑一台。

  



身着冬装的电脑
比赛服务器

  CPL上届冠军EYEBALLERS参加了CS项目的比赛,比赛水平不是很高,EYE轻松夺冠,在总共8场比赛中只丢掉了15局。出场队员就是他们的CPL参赛阵容:archie、Bullen、GudeN、vilden和walle。

  



圣诞布景
轮椅战士

  来自Team64的SaSe选手获得了魔兽争霸3的冠军,决赛中他以[2:0]击败了RoF-Khator。

  



汽水罐叠罗汉大赛
北欧女警

  赞助商浩鑫和Sennheiser在现场设置了很多有奖游戏,例如:与Adrenaline战队的quick选手在aim_map上进行一对一比赛,先赢10局者获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场突现黑马 (2004-11-29 14:00)
GCCG首届广州高校电子竞技运动会结束 (2004-11-29 13:55)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4赛区开赛 (2004-11-29 12:02)
实况联赛将启动 明年去看电子足球 (2004-11-29 11:42)
广州GCCG高校杯圆满落幕 (2004-11-28 01:51)
联想锋行挑战赛上海比赛现场(组图) (2004-11-26 19:34)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迎来开门红 (2004-11-26 19:21)
GCCG高校杯决赛27日在广东电台举行 (2004-11-26 19: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