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P >  正文
PSP版混沌时代4外传发售日公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14:42 新浪游戏

  由Idea Factory开发制作,PSP上的首款战略仿真RPG《新天魔界 混沌时代4 外传》,现正式公布将于2005年2月24日发售。

  本游戏为 IF 知名的奇幻风格SRPG《混沌时代(Generation of Chaos)》系列作,以PS2版《新天魔界 混沌时代4》的系统所改编而来,并由 PS2 版中的附加剧本角色担任本作的主要角色。

  游戏采用与PS2版相同的系统,可进行最多30人对30人的混战,每位角色都有各自的特殊能力与必杀技,具备战略与角色扮演两大要素。之外也预定加入PSP特有的原创要素。

  《新天魔界 混沌时代4 外传》预定2005年2月24日发售,定价5040日元(含税)。

  

新浪游戏_PSP版混沌时代4外传发售日公布(图)
《新天魔界 混沌时代4 外传》相关画面一

  

新浪游戏_PSP版混沌时代4外传发售日公布(图)
《新天魔界 混沌时代4 外传》相关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视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鬼魂力量 基本元素》练级心得 (2004-09-20 13:25)
《爆炎觉醒》简易流程攻略 (2004-08-13 15:21)
新纪幻想 圣魔之战II手机壁纸放出 (2004-10-25 17:53)
新纪幻想 圣魔之魂II (2004-10-12 17:07)
新纪幻想Spectral Souls2发售日确定 (2004-10-10 10:49)
鬼魂力量 基本元素 (2004-08-04 16:23)
IF新作爆炎觉醒七月上市 (2004-06-14 10:16)
SRPG大作《混沌世纪4》发售日期确定 (2004-02-17 12: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