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冰封王座 >>  正文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场突现黑马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14:00 新浪游戏

  『天下魔兽精英赛』开赛以后,参赛玩家各自捉对厮杀,一较高下。几轮过后,“余枫”选手突围而出,以4场不败的战绩笑傲群雄,成为这次精英赛场上的神秘“黑马”。

  大家对“余枫”这个名字虽然见过但说不上熟悉。作为UPS战队的另一名队员,虽然他在『天下竞技』冰封排行榜上也杀进了前15名,参加了这次精英赛,但一直不显山不露水,以极低的姿态默默地在平台上和大家对战。

  这次精英赛开赛后,“余枫”却一改常态,在已经进行的4场比赛中保持全胜佳绩,就连榜首的UPS战队队长NetVampire.UPS也以1:2败在他手下,可谓所向披靡,意气风发!其余3个选手,也都是活跃在『天下竞技』赛场上的玩家。目前,“余枫”以12分排在积分榜榜首,以不可阻挡的气势在大踏步前进。

  『天下竞技』的玩家藏龙卧虎,看来还有很多深藏不露的高手。借这次魔兽精英赛,大家可以发现更多身边的高手,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也是举办这次精英赛的宗旨之一。

  展现真实自我,结交天下好友!『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助你一臂之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迎来开门红 (2004-11-26 19:21)
War3xp与Replays对抗赛高手火线召集 (2004-11-26 19:08)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战火燃起 (2004-11-25 17:58)
《天下竞技》第一个18级玩家诞生 (2004-11-25 13:27)
《天下竞技》友谊对抗赛战鼓擂起 (2004-11-24 14:04)
《天下竞技》力求完美 (2004-11-23 09:55)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即刻鸣锣 (2004-11-19 17:22)
《天下竞技》鼠标特卖活动延长15天 (2004-11-19 11: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