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战国英雄 >>  正文
《战国英雄》12月2日召开西北区渠道会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13:58 新浪游戏

  宝德网络自推出《战国英雄》以来,从封闭测试到公开测试都获得非凡的成绩,公测期间连续开放多组服务器都一一爆满,并且至今玩家人数还不断上涨。《战国英雄》各地区服务器状态极其稳定,游戏玩家在《战国英雄》中没有受到任何阻碍,流畅的游戏速度使得游戏玩家在《战国英雄》中生活更加精彩,宝德网络仍在为不辜负这些玩家对《战国英雄》的厚爱和大力的支持、拥护而不断努力着。

  宝德网络为了《战国英雄》公测结束后进入收费阶段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决定开赴中国西北地区并于12月2日,在成都和西安两省省会隆重召开“渠道商商务洽谈会议”。此次会议经过宝德网络长时间的精心安排和策划,组织四川省、陕西省以及邻近地区的渠道商共同洽谈推广《战国英雄》。

  这次会议的召开表明了宝德网络要以最快的速度将《战国英雄》普及到西北地区各大省、市,吸引该地区所有的网络游戏爱好者,使其喜爱《战国英雄》,加入进去体验国产网络游戏的特点。将《战国英雄》打造成为真正的“中国传奇”。

  今后,宝德网络会加紧步伐,陆续在中国各大省会、直辖市等组织大型的渠道商会议,使《战国英雄》在中国游戏市场快速发展。最后也祝愿此次会议顺利召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战国英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 专区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重现历史的:《战国英雄》

 相关报道
《战国英雄》六组服务器场场爆满 (2004-11-26 16:21)
战国英雄帅哥美女选秀活动再掀高潮 (2004-11-26 14:02)
《战国英雄》挖矿赛25日下午正式开始 (2004-11-25 16:24)
《战国英雄》公测活动火暴 玩家打猎也疯狂 (2004-11-25 14:41)
《战国英雄》百度称雄超越其他游戏 (2004-11-25 10:32)
《战国英雄》新服新气象 (2004-11-24 19:34)
《战国英雄》浙江、四川新服11月26日开放 (2004-11-24 09:45)
文博会胜利闭幕 战国英雄风光无限 (2004-11-23 14: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