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星空之门》12月初内测 帐号发放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13:32 新浪游戏

  《星空之门》终于要来了,它是仙境,是天堂,还是你能够在其中扮演一个充满魔力的宝贝?一切都由你做主,《星空之门》下你的一切希望都能够实现。

  12月初,《星空之门》的内测就将雷霆进行,曾经渴望的机甲人造型就能够实现了。穿上机甲,闯荡在这个不平静的星际,能否成为星球大战中顶天立地的一员就要看你够不够强了。无论怎样,无论你想在《星空之门》下成就一段什么样的虚拟人生,都能够尽情的实
现。

  《星空之门》的内测帐号目前已经开始发放,《星空之门》官方论坛,以及各大媒体都有发放,但是内测帐号极其珍贵,请玩家抓紧时间申请。否则就只有到公测的时候才能够体验到这款游戏了。

  《星空之门》官方网站:sgo.91.com

  仰望星空,希望就在眼前,天意注定仙境就在《星空之门》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空之门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高大威猛 2吨金刚模型闪亮《星空之门》 (2004-11-26 14:17)
《星空之门》大动作 某知名美女闪亮登场 (2004-11-24 14:34)
《星空之门》国际服给你机会挑战世界 (2004-11-23 13:56)
《星空之门》我是老大 我能留言 (2004-11-19 12:41)
机甲换肉体 《星空之门》重装上阵 (2004-11-18 12:57)
知名画家重金打造《星空之门》动画下载 (2004-11-17 14:41)
91关于《星空之门》封闭测试的解释 (2004-11-16 14:48)
《星空之门》开启 激情封测进行中 (2004-11-15 14: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