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梦幻国度》 宠物跑在彩虹桥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13:13 新浪游戏

  作为新一代的Q版宠物网络游戏《梦幻国度》除了有近百种可爱迷人的宠物之外,还有很多诸如彩虹桥等让人不可思议的美丽地图,让玩家和自己的宠物宝宝们在里面尽情嬉戏哦!

  《梦幻国度》地域广阔、风景如画,美丽的太极平原上躺着古老的龙隐村、现代化的长乐城、如梦的彩虹桥、诡异的蘑菇林和妖艳东、西芝麻洞。让你和你的宠物宝宝们驰骋在美轮美奂的景色中。

  

  流光异彩的彩虹桥

  除了宽广的太极平原,物产丰富的缥缈山也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哦!缥缈山终年积雪、云雾缭绕,更有盛产锻造武器必须原料的晶贝场,白雪皑皑加上你可爱的宝宝伴你左右,一定会让你感到神往!

  

  冰天雪地的缥缈山

  《梦幻国度》是继《传奇世界》、《英雄年代》之后所推出的《世纪录》的第三部,游戏人物造型可爱,宠物多种多样,还没有上市就得到广大玩家的热切期待。如果您也想体验一下《梦幻国度》带来的“梦想”世界,敬请留意我们的抢先体验报道,或者登陆《梦幻国度》的官方主题网站:mland.poptang.com获取第一手的“梦想”咨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