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摩托罗拉与天本合作 新款手机捆绑经典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12:02 新浪游戏

    摩托罗拉公司近日与手机游戏厂商天本科贸达成合作,在即将上市的MOTO V635、MOTO V188和V226手机上捆绑经典手机游戏“泡泡龙”和“抗击外来者”的试玩版本。



抗击外来者游戏画面
泡泡龙游戏画面

    “泡泡龙”和“抗击外来者”都是早在红白机时代就闻名的游戏产品,天本公司从日本TAITO株式会社原版引进以上两款手机游戏,将经典引入移动设备。在国内上市以来,一直位居百宝箱。现此游戏针对摩托罗拉新款手机的特立独型及特质从画面到运行效果都进行了相应更新,乐趣倍添、精彩尽现!




摩托新款机型V188
抗击外来者内置于手机中
泡泡龙内置于手机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本科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庆祝天本公司今日开通手机游戏专区 (2004-11-05 16:47)
北京天本科贸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2004-11-01 11:17)
天本科贸页面下载WAPPUSH全部开通 (2004-10-15 13:20)
回顾经典 品位手机游戏版《泡泡龙》 (2004-09-15 13:32)
任天堂红白机经典游戏全面移植至手机平台 (2004-09-08 15:40)
经典游戏《炸弹人》即将登陆手机平台 (2004-09-03 15: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