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它 >  正文
泪指环侵火炎纹章版权案最终判决出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11:38 新浪游戏

  2001年7月25日任天堂提出了对ENTERBRAIN以及ティルナノーグ及代表加贺昭三氏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并要求停止侵害并赔偿的官司。

  理由是该公司的战棋游戏大作《泪指环物语》无论是系统还是界面上都严重抄袭了任天堂版权所有的著名系列《火炎纹章》。

  经过3年漫长车轮论战,东京高等裁判庭最终判决如下:

  ENTERBARIN方败诉,赔偿任天堂约7000万日元。

  赔偿金额只针对贩卖“TEAR RING SAGA”的ENTERBARIN公司,否定了游戏的开发会社ティルナノーグ以及被告加贺昭三氏违反著作权的责任。

  注:加贺昭三氏为火炎纹章系列著名制作人,泪指环物语为其开办的新公司独立开发作。

泪指环物语相关画面一

泪指环物语相关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任天堂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火炎纹章 圣魔之光石》攻略 (2004-10-08 18:00)
《火炎纹章 烈火之剑》分支进入法 (2004-08-02 14:19)
火炎纹章 封印之剑心得汇总 (2004-05-18 12:21)
GBA版 火纹新作预告影像 (2004-09-22 11:32)
《火炎纹章 圣魔之光石》最新画面 (2004-08-30 11:49)
《火炎纹章 圣魔之光石》最新画面 (2004-08-06 13:41)
火炎纹章圣魔之光石公布 (2004-06-16 11:12)
火炎纹章最新作发售决定 (2004-04-02 14: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