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开天》本周开放专业PK、三转、宝藏地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10:55 新浪游戏

  《开天》最新的游戏内容已在韩国投入测试,目前情况一切良好。本周前后,中国服务器就将陆续开放专业PK地图、三转地图、所罗门宝藏地图等玩家期盼已久的全新世界,以满足玩家们越来越强烈的渴望!

  未知的三转世界,隐藏在暗处的强悍BOSS,神奇生动的水流特效……一切都是你无法抗拒的魅力!

  全新打造的PK地图,即将再现昔日“荣耀之地”神魔血战的磅礴气势!

  游戏中还将推出前所未有的面具系统,为本已华丽多变《开天》装备,增添了更多神秘色彩!到时候的PK,会不会就演变成一场化妆舞会呢?

  同时登场的还有三大职业专用的首饰系统,强大的附加属性和独特的职业限制,给了玩家更多的选择空间,帮你在神魔大战中尽显英雄本色!

  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开天》官方网站(www.ktonline.com.cn )

  注册《开天》会员(超链接member.ktonline.com.cn/member/register_1.jsp )

  下载最新客户端(超链接www.kt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开天携手ETAM打造星梦奇缘

 相关报道
《开天》即将引入各职业专属首饰 (2004-11-26 14:31)
《开天》TS语音聊天系统操作说明 (2004-11-26 10:18)
《开天》周末开放神秘BOSS等多项新内容 (2004-11-25 11:43)
奥美携手天空游戏网隆重推出开天宝典 (2004-11-24 16:13)
《开天》24日开放TS语音聊天系统 (2004-11-24 11:44)
欢庆奥美8周年《开天》联手香港NO.1数码杂志 (2004-11-24 10:12)
《开天》雷利安面具全新亮相 (2004-11-23 14:41)
《开天》见证武汉科技大学女生风采大赛(图) (2004-11-23 10: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