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动物园大亨2》繁体官网上线(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10:43 PCgames

  继本月《动物园大亨2》(Zoo Tycoon 2)上市之后,台湾微软公司即将于12月10日在台湾推出全繁体中文化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动物园大亨2》,为了让台湾玩家能抢鲜知道更多的游戏资讯,繁体中文官方网站正式开张,全新丰富的网站内容除了有精彩的游戏内容抢先曝光,以及寓教于乐的动物大百科外,更能让玩家自行下载可爱动物桌布、游戏动画、以及最新大亨影迷网站套件,让你建立属于自己的影迷网站。网站中还有令人不禁莞尔的冷知识“SendPooptoafriend,送便便给朋友”e-Card活动,想知道什么老虎、大象、犀牛、国王企鹅以及黑猩猩的便便长什么样吗?赶快上网试试就知道啰。

游戏画面

  《动物园大亨2》为前一代广受大小玩家热爱和销售排行榜常胜军《动物园大亨》的最新续作,同样由知名的Blue Fang Games LLC所精心开发制作。延续第一代《动物园大亨》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及深度,微软《动物园大亨2》以全新的3D绘图引擎,描绘彷如真实的动物们及林园造景。游戏内建超过300种建筑物件,不论公园长凳、喷泉雕像,或是石头组成的眺望区域,应有尽有,还有礼品店和提款机,丰富属于玩家自己的动物园;而崭新的栖息地编辑器,则让玩家可以自己修造护城河、瀑布,轻松创造心中想要呈现的自然景观,不仅如此,新增加的生物群落笔刷,让玩家可以轻松挥洒出自然沙漠、雨林、北极寒带草原和沼泽地等美丽景色,随心所欲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动物乐园,体验前所未有的游戏感受。

游戏画面

  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动物园管理员的工作,不但需要面对面关怀、以及增进动物的幸福,甚至得“动手实践”负责喂养动物并清理环境,同时玩家也可选择游客视野模式,以第一人称视角在动物园小径上欣赏游历。最特别的是,新一代的《动物园大亨2》新增照相猎奇视野模式,玩家们能拍下您喜爱的动物和游客相片,还可以建立属于你自己的个人相簿,与朋友们在网路上分享。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玩家们能从内建的动物百科全书,得知所有品种详尽的描述和动物们其他有趣的面貌,《动物园大亨2》是一款趣味及教育意义兼具的PC游戏,精致的画面和丰富的内容非常适合所有年龄层的玩家一同体验享受。

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动物园大亨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动物园大亨2》繁体版12月上市 (2004-11-16 13:57)
《野生动物园大亨》1月10号提前向玩家拜年 (2004-01-08 15:14)
管理动物园:《野生动物园大亨》登陆中国 (2003-12-04 14: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