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墨香 >>  正文
公测首日千军万马 《墨香》27日增开新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8 12:01 新浪游戏

  原定11月26日下午14:00开始公测的年度新派全3D东方幻想武侠网游大作《墨香》,尽管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但仍然难挡十数万玩家的热情。众多玩家提前两个小时便开始反复尝试登录游戏,导致还未正式开放测试,游戏更新及登录服务器便严重超载。经过紧急增加服务器和带宽,这一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解决。

  下午3点整,《墨香》中国公测正式开放,玩家如潮水般涌入,千军万马齐齐杀入《墨
香》江湖,四区服务器同时爆满,在线人数在短短15分钟内迅速达到服务器峰值4万人。而与此同时,至少仍有十几万玩家在反复尝试登录服务器,但因服务器已经满负荷而无法进入游戏。

  11月27日早8:30至9:30,《墨香》停机维护,四个大区各紧急增加一组服务器共增加四组新服,以方便更多玩家进入游戏。同时于27日晚上增开新区“真武”,关于新区开区的公告请随时关注《墨香》中文官网(http://www.moxiang.com.cn)及游戏和论坛内公告。

  虽然事先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但面对如此之多的玩家,《墨香》公测首批开放的四大区服务器可说是杯水车薪,服务器满载从而导致大量玩家长时间无法进入,很多热情而可爱的玩家坚持等待了十几个小时都无法进入游戏,为此《墨香》中国运营团队深感因为我们准备工作的不够充分而给玩家带来了相当大的不便和困扰。在《墨香》首日公测大获成功之际,我们同样会谨记这个教训,在以后的工作中,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将自身的工作做到最好,给所有支持和关心《墨香》的玩家以满意的答复。

  关于《墨香》公测诸项事宜,请看以下说明,只需按照以下步骤,即可顺畅进入游戏,尽情享受《墨香》带给你的非凡感受:

  一、获得腾武会员账号,参加《墨香》公测三步走:

  1. 请访问腾武一号通会员注册系统(https://secure.tengwu.com.cn/account/account_reg.asp)

  2. 成功注册腾武一号通会员账号。

  3. 完成激活账号(绑定服务)(https://secure.tengwu.com.cn/account/account_service_set.asp),选择您所希望进入的游戏大区,钩选并提交后即可完成绑定。

  注意:现在注册腾武会员账号赠送由点石公司提供的168小时免费影音下载时间!

  二、下载《墨香》公测客户端:(www.moxiang.com.cn)

  三、《墨香》公测首批服务器开放说明

  公测首先开放四个大区,命名如下:

  第一大区:腾武(华东/电信);

  第二大区:威武(北方/网通);

  第三大区:精武(南方/电信);

  第四大区:神武(西南天府/电信);

  二期开放

  第五大区:真武(华东/电信)

  请玩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进入,建议网通用户最好连接网通服务器,另外就是根据所在地域就近选择自己要进入的大区。

  四、《墨香》新人须知:

  如果你是第一次进入《墨香》游戏,为了更好地进行游戏,我们强烈建议您先浏览《墨香》新手指南(www.moxiang.com.cn/xinshouzhinan/xszn.htm)再进行游戏。

  五、无需上网,《墨香》资料全掌握:

  不需要上网,你也可以及时掌握《墨香》的最新动态和攻略资料,《墨香宝典》助您江湖一路好走。

  《墨香宝典》下载地址:tkbd.tkgame.com/tkmxbd.exe

  六、客户服务事项:

  如果您还存在其它问题,请访问《墨香》客服直通车:www.moxiang.com.cn/kf/kf.htm

  《墨香》24小时客服热线:021-52068983

  《墨香》客服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更多有关《墨香》公测事宜,敬请访问《墨香》中文官网(www.moxiang.com.cn)。

  勇登中国武侠网游巅峰,《墨香》给你最真实的江湖

  六十余张地图写意再现中国全景,梦游古代中国大陆;

  打破职业限制,尽情享受无“法”无“天”的自由快感;

  武学体系博大精深,比武PK快意恩仇;

  独此一家,古代机关兽首次惊现江湖。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墨香》官网:http://www.moxiang.com.cn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600弄思创大厦25层 邮编:200051 电话:021-52896018 传真:021-6273208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百家网吧同庆 《墨香》破世公测来临 (2004-11-27 16:03)
《墨香》新手指南视频 主持MM登场 (2004-11-27 10:10)
开心玩《墨香》 赢取免费游戏时间 (2004-11-26 17:04)
全国玩家众志成城 百家公会贺《墨香》公测 (2004-11-26 14:26)
《墨香》送大礼 注册帐号免费看电影 (2004-11-26 13:07)
《墨香》公测11月26日14:00全面爆发 (2004-11-26 09:51)
《墨香》反外挂一呼百应 玩家表态群情激奋 (2004-11-25 17:27)
新武侠网游《墨香》26日公开测试 (2004-11-25 14: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