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航海世纪》喜迎公测 新官网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7 16:02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热血东归”12月8日即将全面公测,为了迎接公测的到来,《航海世纪》推出全新的官方网站。

  


新官网1

  新的官方网站,背景的色彩以黑色为主,加强了官网的气势,也更符合《航海世纪》这样一款游戏大作的身份。“新手指南”、“常见问题”、“服务器状态”、“客服电话”这些与玩家息息相关的栏目都放在了醒目的位置,更强调了游戏蜗牛的服务意识。独特的GMCC系统、专门的客服基地、优质的客服人员,都是《航海世纪》服务品质得到玩家认可的保证,新的《航海世纪》官方网站,专门为玩家设立了“客户中心”,玩家在这里可以得到最优质的服务。

  在功能上,《航海世纪》新官网更加完善了各个版块的功能,主要分游戏介绍、游戏指南、新闻公告、客户中心、帐号管理、下载中心、玩家天地、商务合作八个板块,每个板块还有更为详细的划分。这样详尽的设置,就是为了让玩家在《航海世纪》的官方网站了解一切想要了解的东西,

  “游戏介绍”将向玩家展现《航海世纪》的游戏介绍、故事背景、人物介绍,除此之外,还会向玩家展示游戏精美的原画设定。

  


新官网2

  “游戏指南”是玩家非常关心的部分,新手指南、技能详解、资源宝库、任务攻略、NPC 介绍、地图一览,从各个方面为玩家提供最详细、最准确的第一手资料,是玩家不可缺少的游戏秘笈。

  “玩家天地”为玩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航海文学、经验心得、玩家照片、游戏截图、玩家来信、公会加盟,将是所有《航海世纪》迷一定要占据的领地。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奋斗的战友、亲密无间的爱人……

  请各位关注《航海世纪》的玩家们密切锁定官方网站的最新动态,更多详情敬请关注《航海世纪》的官方网站:www.hanghai.com

  =====

  《航海世纪》——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史诗

  美丽的海洋,神秘的传说,蔚蓝的世界,中国人自己的海洋文化。

  ——2004世界首款航海网游正式启航!

  官方网站www.hanghai.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公测中国地图初窥 (2004-11-26 16:51)
《航海世纪》之遭遇海盗 (2004-11-26 15:03)
游戏蜗牛12月2日正式发布《航海世纪》 (2004-11-26 13:26)
《航海世纪》12月8日热血东归版本公测 (2004-11-25 10:40)
《航海世纪》11月28日结束内测 (2004-11-24 14:03)
《航海世纪》:海盗生涯之爱情篇 (2004-11-24 11:36)
《航海世纪》特技打造顶级职业(下) (2004-11-24 10:30)
《航海世纪》特技打造顶级职业(上) (2004-11-23 18: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