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经典再现 《帝国时代3》即将发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7 10:39 新浪游戏

  “帝国”的玩家们!在“帝国时代”似乎已经成为永恒的美好的记忆的时候,奇迹似乎就要出现!

  著名的Computer Gaming World杂志爆出了一篇关于《帝国时代3》(Age of Empires III)的文章,由于这本杂志并不在大陆发行,目前还不知道这篇文章的具体内容,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文中提到这个即使战略的经典系列将发布新一代——《帝国时代3》,该期杂志的封面如下,请注意条形码上面的文字。

  



  另外,Ensemble Studios的官方网站www.ensemblestudios.com/在刚进入的时候会出现大字:THE WAIT IS ALMOST OVER,无论从什么角度考虑,这都应该指的是《帝国时代3》,但是,无论是微软还是Ensemble Studios都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帝国时代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第一款即时战略手机游戏《帝国时代》 (2004-09-24 16:29)
王者的归来!手机“帝国时代”出场 (2004-02-02 07:23)
《帝国时代2》打局有感 (2004-04-13 16:55)
图文:微软最新战略游戏即将出台? (2002-03-07 15:00)
图文:《帝国时代》又添新宠 扩充型卡片游戏首次亮相 (2001-11-24 12:00)
《帝国时代2》锦标赛即将开战! (2001-10-18 09:00)
图文:《地球时代》-人类就这样走到今天 (2001-10-16 09:00)
图文:《神话时代》唯美画面之埃及村落 (2001-09-12 16: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