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冰封王座 >>  正文
War3xp与Replays对抗赛高手火线召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9:08 新浪游戏

  由『天下竞技』、War3xp和Replays.net联合举办的“天下杯”魔兽友谊对抗赛现已吹向召集号角,邀请天下魔兽高手登台,一较高下!目前,War3xp和Replays.net两个网站正在火热报名中,反响热烈。

  在『天下竞技』对战平台举行的这次两大专业网站之间的对抗赛,引起了众多魔兽FANS的热切关注。自从比赛消息公布后,玩家们便云集War3xp、Replays.net和『天下竞技』论
坛,纷纷开帖讨论,猜测这次对抗赛将是哪方一领风骚。两大网站的用户已经迫不及待地发帖要求报名,要求比赛专用账号。其中有不少高手摩拳擦掌,决心为自己支持的网站出战争光;更令人敬佩的是一些玩家自知水平有差距,却还是抱着“作垫脚石”的信念,要为心爱的网站获胜贡献一分微薄的力量。面对这些可爱甚至可敬的玩家拥趸,大家是否感觉有温暖、有鼓舞,更有热血澎湃的战斗激情?

  这次对抗赛,为天下魔兽高手提供了一次相聚竞技的盛会机遇,更有丰厚奖励等待着您!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在这里提醒一声,要参加这次对抗赛的玩家,必须要先成为War3xp与Replays注册用户,然后到两大网站去报名参赛。两大网站将根据用户申请,发给参赛专用账号。只有获得比赛专用账号的玩家,才可以参加这次对抗赛。账号珍贵,想参赛的玩家可要速速行动,到两大网站报名!

  War3xp与Replays友谊对抗赛活动详情www.joyinter.com/promotion/war3xp.htm

  Replays.net跟帖报名参赛bbs.replays.net/index.php?prog=topic::flat&tid=29607

  War3xp报名参赛申请页面war3xp.xiyou.net/news_content.asp?fnewsID=6461&nclassid=25

  风云际会,竞技天下!『天下竞技』对战平台即将上演龙争虎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战火燃起 (2004-11-25 17:58)
《天下竞技》第一个18级玩家诞生 (2004-11-25 13:27)
《天下竞技》友谊对抗赛战鼓擂起 (2004-11-24 14:04)
《天下竞技》力求完美 (2004-11-23 09:55)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即刻鸣锣 (2004-11-19 17:22)
《天下竞技》鼠标特卖活动延长15天 (2004-11-19 11:44)
“兽王”受访代玩家问《天下竞技》 (2004-11-18 15:21)
《天下竞技》内测获奖玩家奖品发放 (2004-11-18 14: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