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巨商 >>  正文
巨商——04年最后一顿免费网游大餐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8:24 新浪游戏

  转眼已经到了冬天,寒风瑟瑟中的2004,只剩下30多天就会成为历史。中国网络游戏产业又走过了一年。在这三百多天中,整个市场中还是充满了武器碰撞发出的刺耳声响,魔法技能施展时刺眼的光亮;大大小小的游戏站点布满了怀着暧昧情色的广告,所有人仿佛都在跟着感觉走…

  还好,在04年的空气里还存有些许的清新。“永久免费”的概念终于浮出水面了,相比较单纯在游戏当中花花绿绿的功能来说,中国这个市场更需要从运营本质上带给玩家一些新鲜。这是一个在国外都被普遍运用的网络游戏运营方式,相比较传统的包月、计时更加消费人性化、主动化。他代表了没有强迫,自由选择;没有限制,随意发挥;没有欺诈,主动消费。“永久免费”不仅带来一种运营模式,更带给中国网游市场一个启发,一个新标志!

  游戏橘子代理的《巨商》能够走出“永久免费”这一步,已经在策略上就占了上风。最近《巨商》陆续开放4组大区服务器,未来还将陆续开放更多区域服务器,这一情况完全表明其运营状态,根据官方透露的数字,现在的同时在线人数已经接近两万人。业绩的优异证实了策略正确,中国游戏市场的方向已经被《巨商》率先指出。

  在04年剩下的30多天里,这个未来方向的指引者还会有新品《巨商•逐鹿中原》呈现,免费的旗帜将会被高举传递。在这个没有多少新鲜的冬天,一份热气腾腾的“永久免费”大餐,也可以供更多的玩家饕餮一下了。

  《巨商》简介:

  《巨商》具备独创的策略经营模拟环境,在整个游戏的机制当中更加强调“脑力”因素,无论是经商投资还是战斗竞技。玩家可以在4个地区的角色当中选择,可以经商买卖,投资建厂做一个典型的商人,也可以培养为久经沙场,骁勇善战的攻城将领!2D的画面精美细致,搭配不同地区的经典背景音乐,营造各位惬意的游戏氛围,而且对玩家游戏的硬件配置要求很低。

  最重要的是:《巨商》整个游戏环境为广大玩家“永久免费”开放,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不花一分钱来培养自己的角色成长起来。这种运营模式在目前国内网络游戏市场当中当属首次应用。

  巨商官网:www.jushang.com.cn

  官方论坛:bbs.gamania.com.cn

  客服热线:010-85803699

  商务合作:010-85805888-510/511/512/513/521

  


巨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巨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巨商 专区
新浪游戏 巨商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