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订无线服务 天堂II新手点卡免费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7:42 新浪游戏

  《天堂II》登陆以来,凭借精致唯美的画面、完善严谨的游戏系统,赢得大江南北无数玩家的支持与厚爱。进入收费运营阶段之后,为了让更多未曾参与过公测,现在正盼望感受《天堂II》超级震撼的玩家直面《天堂II》的契机,我们于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申请新手卡,体验《天堂II》的推广活动。

  这里,我们又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广大《天堂II》爱好者:11月26日,我们将同新浪无
线携手推出 “订无线服务 天堂II新手点卡免费拿”活动。通过您的WAP手机,您即可轻松订购《天堂II》相关服务,免费得《天堂II》150点新手点卡。

  活动名称:订无线服务 天堂II新手点卡免费拿

  活动时间:11月26日(周五)至新手点卡发送完毕

  领取150点新手点卡的流程:

  1.拥有WAP功能的手机用户,可以发短信T到888871(没有WAP功能的手机用户,无法参与此活动。)

  2.短信发送以后,系统将返回WAP PUSH,手机用户即进入《天堂II》产品专区页面。

  3.用户在《天堂II》产品专区页面,点击“我要领卡”(消费2元),即获取150点新手点卡的卡号。

  4.10分钟后,系统将把对应此150点新手点卡的密码发送给用户。得到新手点卡密码的用户,即可前往《天堂II》账号管理中心,开卡储值。

  特别备注:

  1.已经领取“150点新手点卡”卡号和密码的用户,请您在一个月以内,前往《天堂II》账号管理中心开卡储值。若您在一个月内未激活“150点新手点卡”,该卡号将被冻结。

  2.在未获得密码前退订业务将不能获取密码。

  3.开始游戏3个月内您将收到我们的游戏询问以保障您的权益。

  《天堂II》神秘华美的游戏世界正等待您的光临!最后,我们预祝您游戏愉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