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BREW > 正文
慧洋最新游戏 美女80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7:39 新浪游戏

    上海慧洋科技有限公司的一款brew手机纸牌游戏《美女80分》,已经在联通神奇宝典业务中推出。这是基于BREW的首款“80分”纸牌游戏,全面支持所有各款brew手机,让联通神奇宝典用户闲暇之时,即使没有纸牌,也可随时随地享受80分带来的欢乐。

新浪游戏_慧洋最新游戏
新浪游戏_慧洋最新游戏
新浪游戏_慧洋最新游戏
游戏封面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80分”也称升级(两副牌的升级),还有的地方叫"拖拉机",是国内非常盛行的一种4人扑克牌游戏,牌局采用四人结对竞赛,抢分升级的方式进行。

新浪游戏_慧洋最新游戏
新浪游戏_慧洋最新游戏
游戏画面三
游戏画面四

    《美女80分》是一款全彩色图形化手机游戏,玩家可以选择和手机里的不同美女结对竞赛,并且规则简明(采用通行的规则)、对抗性强,而美女的加入使得牌局更富有娱乐性和刺激性。选择不同的美女,就是选择不同难度的AI对手;随着不同美女的出场,难度也将变化;只有赢了她,才能见到美女的庐山真面目。

    面对4位美女的挑战,快来加入《美女80分》,挑战您的牌技吧。

    更多信息可以在www.game133.com网上获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慧洋科技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第一款BREW恋爱养成类游戏《美少女养成计划》上线 (2004-11-12 17:17)
慧洋科技即将推出手机版地方麻将系列 (2004-10-15 11:34)
慧洋科技射击大作《王牌战机》即将上市 (2004-09-30 12:15)
CDMA手机游戏《坦克大作战》前瞻 (2004-09-24 15:23)
BREW游戏《三分球争霸赛》模拟赛场 (2004-08-23 17:13)
BREW游戏“滑板小子” 挑战你的运动神经 (2004-08-13 14:30)
BREW手机游戏“1分交友”用户上海聚会 (2004-08-09 11:36)
BREW游戏《环球浮生记》秘笈大公开 (2004-07-30 12:17)
BREW手机游戏大作 《三国英雄传说》出世 (2004-07-23 14: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