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金山《封神榜》签约骏网成都媒体见面会火爆(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7:08 新浪游戏

  11月24日,金山成都分公司、骏网成都分公司的精英与成都媒体相聚一堂,热烈庆祝金山公司与骏网集团达成协议,以6000万元的天价签下《封神榜》(金山一卡通)的全国实卡总代权。

  媒体见面会上,金山公司副总裁高宁宁先生、骏网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周晓雨女士分别致词,理性而激情的向媒界表达了“金山、骏网”两家业界巨头强强合作的过程,双家的喜悦之情难以言表,共同表达了全力推广《封神榜》的决心。

  会后,双方代表还合影留念,为《封神榜》决心拿下四川市场,正式开启了序幕。现场更有媒体朋友助兴笑言:“《封神榜》来带给你惊喜!《封神榜》必胜,成都必胜,因为天时,地利,人和。”

  


金山&骏网成都胜利会师

  


欢迎词

  


济济一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