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哔哔曼》终极封测12月2日开启 限量游戏激活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7:01 新浪游戏

  圣堂科技官方消息,倍受瞩目的休闲益智类游戏《哔哔曼》的终极封测正在紧张的筹备过程中。

  《哔哔曼》是由圣堂科技自主开发、运营的网络休闲益智游戏。游戏以未来世界的星球大战为背景,塑造了8位各具鲜明特色的游戏角色,游戏画面风格偏重美式Q版卡通风格,造型特立、动作夸张、色彩鲜艳、特效绚烂,画面加入了大量Rap及街头涂鸦等艺术要素,值
得一提的是,游戏中所有的10余首不同风格的音乐均为圣堂科技原创定制。

  游戏前期内部封测的消息推出后,引来大批玩家对《哔哔曼》的热情支持。本次终极封测目的主要是测试服务器的稳定性,查找游戏中的BUG,圣堂科技官方网站即将协同其他各大媒体陆续放出部分限量封测激活号,在官方网站参加以下活动,就有机会获取《哔哔曼》终极封测激活号:

  一、在圣堂科技官方网站注册成为会员(请尽量填写详实详细的资料)从即日起对圣堂会员进行筛选,并分批进行封测激活号发放。请各位玩家朋友们注意查收你们的邮件!

  二、关注哔哔曼官方论坛,参与论坛中发布的活动。

  三、成为圣堂科技的先遣队员,详细信息参看圣堂游戏先遣队员征集令

  凡参加以上活动者均有机会获得内测激活码。

  玩家在得到激活码后,可以到圣堂科技官方网站申请激活,并可为《哔哔曼》修改一个专属密码。

  ※注意事项:

  (终极封测期间所有玩家资料将不会保留,请所有玩家注意官方网站信息,到时我们将清除服务器内所有玩家资料。但是现有的封测帐号在内测时同样可以使用。)

  在娱乐的同时,圣堂科技更希望广大参加封测的玩家们能为游戏提出宝贵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游戏的开发,以求带来更多的游戏乐趣!如有疑问可进入官方论坛咨询。更多信息请密切关注圣堂科技官方网站。

  附注详细激活步骤如下:

  第一步,打开圣堂科技官方网站点击“哔哔曼终极封测帐号激活”图片,进入帐号激活页面

  第二步,依次输入激活码、用户名和密码。点击激活,未注册的用户请先注册。

  第三步,帐号成功激活后,系统提示“您已成功激活网络休闲益智游戏《哔哔曼》,感谢您的使用。”激活完成。

  激活过程注意事项:

  1.一个激活码只能申请注册一个游戏帐号,注册帐号后请玩家妥善保管,游戏开通后可直接使用此帐号,《哔哔曼》专属密码可在主页登陆后于www.xplay.cn/member/linkpwd.asp处进行修改(推荐)。

  2.在激活过程中请不要随意关闭网页,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错失良机!

  官方网站:www.xplay.cn

  官方论坛: www.xplay.cn/bb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哔哔曼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网博会《哔哔曼》获赠封测号开放激活 (2004-11-24 18:26)
休闲游戏《哔哔曼》漫画连载好评如潮 (2004-11-17 15:42)
《哔哔曼》系列英雄人物介绍(完) (2004-11-15 11:08)
《哔哔曼》系列英雄人物介绍(下) (2004-11-11 11:42)
《哔哔曼》系列英雄人物介绍(上) (2004-11-10 11:52)
网络益智休闲游戏《哔哔曼》首次封闭测试即将开始 (2004-11-05 19:20)
网络益智休闲游戏《哔哔曼》亮相网博会 (2004-11-01 12:46)
网络休闲游戏《哔哔曼》封测激活码使用说明 (2004-11-01 12: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