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奇迹MU >>  正文
奇迹1区抵制外挂策略试运营开始通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6:07 新浪游戏

  亲爱的广大玩家,奇迹2005兵临城下计划公开投票以来,我们收到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地区的热情玩家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加上投票的结果基本保持在70%:30%左右,因此我们相信大部分玩家希望和支持将用外挂和不用外挂的分区进行游戏,各取所需,互不干涉,取得各自希望得到的游戏乐趣,这也是我们奇迹 2005兵临城下计划的根本目的。

  2004年11月30日(周二)0:00,奇迹1区将率先进行抵制外挂策略试运营,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奇迹1区试运营时间:2004年11月30日0:00——2004年12月6日24:00

  奇迹1区正式运营开始时间:2004年12月7日0:00

  试运营规则

  1、 试运营期间,将实行经验值3倍,掉宝率3倍的游戏规则。

  2、 试运营期间,如果发现有任何角色使用外挂,将自动被系统踢下线,封停120分钟,120分钟之后该角色可以重新上线进行游戏。

  3、 试运营期间,使用外挂唯一的处罚就是角色被封停120分钟。

  正式运营规则

  1、 同账号下任意等级角色,第一次使用外挂,系统将给予警告并且立即将该角色请出游戏,同时该角色暂时被封停,所在账号被记录在案。在暂时封停的当天24:00之后,该角色将被解封。

  2、 同账号的任意角色再次使用外挂,系统将给予提示并且将角色请出游戏,同时封停该账号。在封停后第二天的24:00之后,该账号将被解封,同时该账号在该服务器的使用外挂记录将被清除。

  3、 正式运营后,将继续保持经验值3倍,掉宝率3倍的游戏规则。

  由于1区是第一个实行抵制外挂的老区,不排除在试运营过程当中可能会出现略微影响玩家游戏的不可预见的情况,我们会随时关注,如果发生意料之外的情况,我们会及时处理,为了保证1区老玩家的利益不受损失,1区在试运营期间将免费,免费时间为:2004年11月30日0:00——2004年12月6日24:00。1区是奇迹的第一个区,是最老的老区,希望这个区的众多老玩家能多多支持我们的新计划,谢谢!

  如果1区的玩家在试运营期间发现任何您认为是异常的情况,我们期待着您打客服电话:021-52564528反映情况,或者发信到客服信箱:gm@muchina.com

  1区的玩家可以先体验一下全新的环境,一周的免费时间、3倍经验值、3倍掉宝率、公平的PK、团结的战盟、即将更新的新职业、新地图。在PK系统、战盟系统、攻城战更新后,你将更加能体会到游戏的乐趣。

  如果您实在不喜欢的话,您可以选择转入新区,我们将在短期内开放新区并且长期开放转区功能,您随时都可以转。具体转区规则请密切注意官方主页www.muchina.com新闻公告。

  奇迹(MU)客户服务小组

  2004年11月26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相关报道
奇迹2005兵临城下全新计划公开投票 (2004-11-24 17:03)
17日奇迹(MU)冰风谷区全新开放 (2004-11-16 16:13)
战火缭绕全亚洲 奇迹足球世界杯疯狂开打 (2004-11-10 16:33)
支持骏网在线 支持仙踪林 MU充值送宝石 (2004-11-08 11:53)
《神曲》唱凤凰涅磐 玩家期待奇迹 (2004-11-08 11:45)
Magics再次造访中广网 良好合作开创奇迹 (2004-11-06 11:08)
全新奇迹 俯瞰卡利玛神庙 (2004-11-02 13:54)
《奇迹》大移民最新计划正式启动 (2004-11-02 12: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