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瑞加大陆新景象 巡回剧团比冲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5:06 新浪游戏

  为了寻找属于自己的故事,寻找属于人类快乐,瑞加大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进行探险。很多新人加入探险的行列中,但是由于势单力薄,很多人都希望团结合作,因为人多力量大。仅仅一个人,也许无法对世界造成什么影响。瑞加大陆的故事,是全体瑞加大陆的居民一起写下的,不是一个人写下的。人类越来越明白这个道理,于是,讲究团队合作的人越来越多,剧团就这样逐渐在瑞加大陆行程了。人们希望通过剧团的力量,来共同探求快乐的方法。

  小丑本体魔幻依普利在听说了这件事情之后,觉得在这个真正属于人类自己的时代中,应该给予这些有着巨大勇气的人们一些鼓励。于是暗自决定给予成长迅速的团队一些赏赐,但是不会让他们知道是小丑暗中给予的赏赐。

  人们发现高级的剧团总是拥有比低级剧团更强大的神奇力量,于是开始相互竞争,都想让自己的剧团快速升级,以获得更强大的神奇力量。

  剧团冲级大赛比赛规则

  比赛时间:11月27日0:00-11月30日23:59

  比赛人员:比赛时间内全部内测服务器成立过巡回剧团都自动参评。

  比赛规则:

  只有巡回剧团才能参评。

  有资格获奖的剧团,除了解散时刻的剧团长肯定获奖外,其他的在剧团内流通过的人员,取在该剧团停留时间最长的前五名玩家。加上剧团长,每剧团最多六人获奖。

  坚持到11月30日23:59还没解散的剧团,将以11月30日23:59分的资料参评。该剧团的团长也以那一时刻的剧团长为准。

  每个剧团都是以解散时刻的级别或者11月30日23:59分时刻的级别来参评。

  每组服务器级别最高的前三名剧团才能获得奖品。

  级别相同的剧团,冲级耗时短的剧团排名靠前。

  同一玩家可以兼得不同奖项。

  颁奖方法:工作人员线下联系玩家。

  比赛结果请留意官方主页公告,官方主页地址:ff.163.com

  奖品:

  全部获奖人员在公测后,将会获得五彩斑斓的内测纪念披风一件。

  内测纪念披风是魔幻依普莉偷偷赏赐给瑞加百姓的荣誉奖品。凡是获奖的百姓都是在不知不觉中发觉身边多了这件披风的。它象征着内测剧团比赛至高无上的荣誉,也成为公测后对于内测玩家一个永久的纪念虚拟物品,拥有纪念价值。

  名额:

  每组服务器三个剧团获奖,目前开放的两组内测服务器共六个获奖剧团。

  在最后感谢大家对《飞飞》的厚爱, 我们也会在将来日子里多举办一些活动来丰富大家平时的娱乐生活。《 飞飞》,第一款飞上天的网络游戏!正在中国大陆刮起一股飞行旋风!《飞飞》将于12月10日全面开放公测!公测版的《飞飞》内容更加丰富精彩哦,我们也会尽全力让《飞飞》以最完美的状态在公测期间和广大玩家见面。本次活动解释权归网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所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飞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FLYFF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