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航海世纪》之遭遇海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5:03 新浪游戏

  “海盗”真是个恐怖的名字,听到这个名字都感觉冷飕飕的。

  就是16世纪的英国皇家舰队和西班牙舰队都害怕碰到海盗,那些商船队对“海盗”的恐惧感就更不用说了。有些老船长说,有的人一辈子航海没碰到过“海盗”

  而有的人第一次出海就遭遇海盗。据悉,西班牙的一只舰队五艘大帆船,竟被海盗的
两艘船给打跨,看来不是“海盗”厉害,而是“海盗”的恐惧感打败了西班牙舰队,哦,好像有这样情节的电影。

  进入航海世纪游戏,第一次出海就遭遇“海盗”,海盗说,不要做无为的抵抗,留下钱财逃命去吧!

  “海盗”如此猖獗那还了得,水手长命令水手准备炮弹向海盗开火!给我很很得打!

  报告船长,火炮让你给卖了,船上光剩炮位了!

  这样“氨!海!给钱吧!这船长当的窝囊!

  还好给了200银币瘸腿“海盗”就放行了!

  哈哈!继续前进!我正在高兴时又一个瘸腿“海盗”拦住了我让我缴钱,我说刚才给你们了,“海盗”强硬地说不行继续缴钱!你们“海盗”怎么这样啊给钱了还要收,“海盗”说就要收!有问题去找我们老大,老大就让我们见了商船就收钱,嗨!人家这样规矩缴钱吧!

  一共带了千了八百的,还没跑回雅典身上只剩100多银币!又一瘸腿“海盗”拦住了我说缴钱,我说大哥钱没有了,“海盗”说不行缴钱!我豁上了“要钱没有,要命一条”,僵持了一会海盗向我宣战!怎么办!打不过跑啊!水手们快划!在大家的努力下终于逃出“海盗”之手,进了港口一看我的小帆船全是弹空,船帆支离破碎!把货卖了修船吧,交易所老板说你的货我们这儿很多,便宜我就要!嗨!这买卖做的。一咬牙一跺脚“卖”,卖的钱赶紧去修船,啊修船要800银币!砸锅卖铁修好了船。

  可身上分文没有怎么出海埃干苦力吧,去砍木头、挖矿、帮老板运送货物,终于攒了1万多元,哈哈!继续出海!怎么也得把地中海转个遍。

  在威尼斯海域突然被黑旗“海盗”拦住,要800多,老兄太黑了吧要那么多啊,正在我讲价钱时突然“海盗”动手了,同志们跑啊,有了上次的经验我往顶着“海盗”方向跑,估计到+650就到公海了,100、200、300、400、500……突然屏幕闪出两个大字“挂钩”,鞍挂钩”是怎么会事啊,我看到几个水手跑到敌舰上去了,可很快就被“海盗”头子杀死,海盗朝我跑来,怎么办,哈哈我有枪,我掏出了枪对准了“海盗”,啊,系统说你没有子弹。“海盗”大哥我给你钱,你不要杀我0海盗”头子说晚了,不由分说“海盗”三刀就把我喀嚓了,复活回到威尼斯,啊怎么我的衣服没了,钱少了好几千,货物丢了好几个,可恶的海盗!钱物丢了不要紧,可我还光着身身子,多丢人显眼啊,先去买件衣服穿吧,一打听要十多万,我的妈啊这不杀人吗,赶紧回雅典,这不是穷人呆的地方表在这丢人显眼了。

  在和朋友组队中学到了经验,钱也多了,跺海盗也有经验了,进入场景后和海盗对开,但要间隔一船多的距离,猛往+650开,基本顺利逃往公海。

  由于本人没练海战,所以,见了海盗就逃命!哈哈!也有逃不出去被挂钩,时间长了就有了秘密诀窍,最起码能保住命,保住财不被劫,只损失水手,没办法,谁让老大这样规定的。下面我把诀窍说给跑商的朋友供大家分享!

  一次在莫桑比克水域遭遇“海盗”,没跑出去被海盗挂钩,可能系统有点卡,我一下跳到了我的楼梯口的船帮上,站在船帮上等待和海盗拼命,可是海盗杀完5名水手后站在他的船下面大喊“你下来,我够不到你”,我说“我下去你把我杀了,没门,有本事你上来氨,海盗站在下面干瞪眼就是上不来,就这样我和海盗瞪眼了5分多种,我试图砍断桅杆可是说有障碍物,没办法为了干流行只好退出游戏!

  等我再进入游戏时,钱物没有损失,只是少了很多水手,我为我的水手祈祷啊,是他们保住了船长的生命!就这样,每次被挂钩我都跳到我的船帮上,然后从容退出游戏!另外,告诉大家!五商五机后我就去杀“海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