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公测在即玩家齐贺盛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4:46 0

  八千里传奇路,五华年盛大情!正值盛大五周年庆典,为感谢广大玩家长期以来的热心支持和理解,《武林外史》定于11月28日下午14点正式公测!

  万众瞩目的全3D纯武侠网络游戏《武林外史》即将于2004年11月28日14:00正式公测了!在两个多月的体验测试期间,无数热爱武侠的朋友在《武林外史》的陪伴下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也为游戏的测试和完善付出了心血和智慧。在公测即将到来之际,玩家热切期
待,情绪高昂,游戏里,论坛上,到处是公测的话题和祝福。下面节选出部分贺词:

  最真情的贺词——片叶不沾身

  从小就想当英雄,是《武林外史》给我圆梦的机会!感谢《武林外史》给我那么多乐趣!现在武林外史就要在28号公测了,我祝她可以跨越武侠的颠峰,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乐趣!并祝她越办越好!

  最实际的贺词——龙行天下

  我喜欢中国武侠背景游戏,所以我要支持《武林外史》,希望你我一起生活在洁净的网络环境中,坚决抵制外挂,同时祝福,公开测试走向辉煌。

  最豪气的贺词——greenwind

  邀天下朋友,创武林盛世。

  最霸气的贺词——天之无念

  盛大老玩家恭祝《武林外史》公测开创辉煌!我们期待公测,期待正魔大战,希望有更多的武侠迷和我们一起笑傲江湖,开创霸业!是男人的,来沧海州一决高下!

  最心动的贺词——淡淡云

  11月28日,我和《武林外史》有个约会!

  最广告的贺词——天天想你

  我的武林,我的天下,我做主!

  最拉风的贺词——罪恶の狂狼

  群雄争霸风云起

  乱世武林谁争锋

  血海飘香醉其中

  为我罪恶占鳌头

  一句句情真意切的话语,是玩家的真情流露;一声声美好的祝愿,是玩家对《武林外史》的支持。我们一定会不负众望、全力以赴,为玩家创造更美好的武林。

  剑指江湖,笑谈豪情,11月28日14点全3D纯武侠网游大作《武林外史》正式公测!公测众多活动已经精彩上演,更有丰富大礼送不停!

  《武林外史》公测客户端下载页面

  do.poptang.com/homepage/homepage/download.asp

  《武林外史》帐号申请页面

  do.poptang.com/getaccount/default.asp

  《武林外史》官方网站

  do.poptang.com

  你正被全武林通缉!《武林外史》无数江湖英豪等你聚首!11月28日14点,不见不散!

  《武林外史》项目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