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高大威猛 2吨金刚模型闪亮《星空之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4:17 新浪游戏

  作为一款Q版奇幻的机甲网络游戏,它里面的机甲系统,让所有的玩家都痴迷沉醉在其中。机甲变身,扮演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变形金刚,或者是扮演一个维护世界和平的机械战警,都是在其他任何一款网络游戏都不能体验到的。而且它里面的金刚合体系统,更是绝无仅有的,想当年在变形金刚里面的组合机器人,在《星空之门》里面可以真实的体验到了。是不是很期待?

  为了让玩家能够真实的体验到战神金刚的媒体,《星空之门》花重金为各位玩家大早了一个巨无霸机器人。这个机器人高4米,重达2吨,在网络游戏行业里面实数罕见。在展会上一推出就受到了玩家的追捧,不能到达会场的玩家只能通过图片进行欣赏了。不过不要担心,战神金刚的巡展很快就会来到你的门口。

  只要你大声的在《星空之门》官方网站:sgo.91.com上喊出你所需要的城市名称!

  希望就在《星空之门》,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

  


图片1

  


图片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空之门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