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战国英雄 >>  正文
战国英雄帅哥美女选秀活动再掀高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4:02 新浪游戏

  2004年11月5日“《战国英雄》形象代言选拔赛”活动正式开始,全国数万玩家们密切关注着《战国英雄》代言人征集活动的一举一动,更引来无数帅哥美女们的强烈支持积极参与,宝德网络在此向全国酷爱《战国英雄》的玩家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大家对《战国英雄》的支持与厚爱,宝德网络定将本着公正、客观的态度,将活动近况及时报道给全国的玩家们!

  同时,宝德网络再次号召全国战国铁杆迷们来参加本次活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管是帅哥还是美女,不管是青蛙还是恐龙,站在在这个舞台上的,都是战国的英雄!精彩的香港、澳门三日游等着你;明光闪闪的大门向你敞开;深圳宝德网络特联合深圳碧玉文化娱乐联手将冠军组合推向影视娱乐的明星大道上!

  下面请全国爱好网络游戏、爱好《战国英雄》的玩家们一起来欣赏参赛的战国MM们的美丽风采……

  




elky
芭比娃娃

  




静静
绝恋
乱乖乖

  




透明玫瑰
唯一
晓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战国英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 专区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重现历史的:《战国英雄》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