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神之领域 >>  正文
神之领域冲值送虚拟道具活动即将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3:32 新浪游戏

  嘿!各位神领的朋友们,这一段时间以来得了多少高级强化卷轴啊?还是早就集齐了91级的衣服呢?强化装备了么?精练武器了没? 这么问,想必大家早已经猜测到了吧。没错!冲值送虚拟道具活动将在本月末(11月30日)结束。

  只要冲值点卡都送91级衣服或者高级强化卷轴。这一活动自从10月20日开始以来,就受到广大玩家的厚爱。无论是为了换新装,还是为了得到高级强化卷轴。库波身边总是围绕
着前来兑换礼品的人。

  原本这个活动在10月末的时候就该结束的,在大家热烈的要求下,继续了1个月。然而时光飞逝,匆匆太匆匆……转眼已是冬季,今日的天气也开始有了冬日的气息。一切都在提醒着我们,时间快要到了。

  没有了库波的礼物,高级强化卷轴只能去boss级的怪物了。可惜啊,掉落的几率确是那么低。精练装备的漫漫长路还需要存积高级强化卷轴才行啊。目前还有几天的时间,大家可要抓紧时间啊。

  购买点卡之后,请仔细选择您的游戏服务器,每张点数卡只能使用一次。成功冲值之后,系统将会给您一个序列号,登陆您的游戏服务器,在路尔斯广场npc库波(78,87)处输入您的物品卡序列号即可兑换奖品了。

  祝愿大家在最后的几天里能有好运气,得到自己想要的道具。

  为爱你的人披上幸福婚纱,为爱你的人决战恶魔岛屿

  神之领域,神的天地。

  欲知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asgard.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之领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之领域 专区
新浪游戏 神之领域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