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游戏蜗牛12月2日正式发布《航海世纪》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3:26 新浪游戏

  12月2日,游戏蜗牛将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航海世纪》。发布会的地点选在北京大山子艺术区,此次发布会也宣告公测即将到来。发布会共邀请400名各界嘉宾共同参与,共同见证《航海世纪》的诞生,见证“新网游运动”的开始!

  2004年,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继续迅猛增长的势头令人瞩目,网游产业成为2004年中国IT产业发展的显著亮点。然而,狂飚激进的过程中也暴露出许多问题。游戏开发缺乏新意、盲目追逐pk和升级、引发暴力犯罪倾向加剧等社会负面效应等问题越发严重。中国网络游戏产业亟需一场深刻的革命进行改变,由北京游戏蜗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倡导和发起的“新网游运动”应运而生。

  《航海世纪》是一款以中国文化为背景的网络游戏扛鼎制作,游戏围绕16世纪初中国和世界蔚蓝版一个传奇般的奇幻故事为中心,宣扬的是中国5000年悠久的历史和中国的海洋文化及华夏子孙强烈的爱国情怀。《航海世纪》凭借其深厚的内涵、健康的题材、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各界的认可、玩家的喜爱,并首批入选“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航海世纪》各方面表现出的强大优势,也得到了其他行业合作伙伴的认可,在本次发布会上,北京游戏蜗牛公司将发布新网游运动的战略宣言,与德国营运商3GAME3 online GmbH公司、韩国营运商Ninebrothers co., Ltd.公司、晶合时代、新世界出版社、浪潮、雅虎中国等多家企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隆重推出世界首款3D航海题材网游戏——《航海世纪》。

  发布会由中国新纪录片创始人吴文光先生担纲导演,精心汇集空间装置、多媒体影像、音乐和舞蹈表演等多种艺术元素。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媒体朋友莅临指导,欣赏被称为“第九艺术”的游戏世界的无穷魅力。

  这是艺术的集散地;

  这是一次全新的亮相;

  这是新网游运动的开始;

  这是国产游戏的里程碑;

  这是与众不同的新闻发布会!

  12月2日,《航海世纪》和你不见不散!

  



沙滩
遗迹

  



城堡
码头

  《航海世纪》——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史诗

  美丽的海洋,神秘的传说,蔚蓝的世界,中国人自己的海洋文化。

  ——2004世界首款航海网游正式启航!

  官方网站www.hanghai.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12月8日热血东归版本公测 (2004-11-25 10:40)
《航海世纪》11月28日结束内测 (2004-11-24 14:03)
《航海世纪》:海盗生涯之爱情篇 (2004-11-24 11:36)
《航海世纪》特技打造顶级职业(下) (2004-11-24 10:30)
《航海世纪》特技打造顶级职业(上) (2004-11-23 18:09)
《航海世纪》公测帐号23日开放注册 (2004-11-23 14:29)
《航海世纪》短暂开放内测客户端下载 (2004-11-22 18:01)
《航海世纪》特别篇——游戏娃娃与海盗 (2004-11-22 13: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