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相约郭敬明 《封神榜》名人论坛火热开放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3:11 新浪游戏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玩家游戏生活,金山《封神榜》特邀名人做客论坛,与广大玩家亲密接触,畅谈游戏人生。现名人论坛已正式开放,欢迎所有热心玩家的加入。

  此次名人做客论坛,首期嘉宾是被誉为新青春派小说掌门人的当红少年天才作家郭敬明。在每周五的下午2:00至4:00,他将亲身上线和广大玩家亲密接触,畅谈游戏人生。

  凭借《幻城》一书一炮而红的郭敬明对魔幻题材似乎情有独钟,首次试水网络游戏便选择了国产原创神话巨片《封神榜》,并担任《封神榜》的游戏策划顾问和其中一首主题曲《封神》的词作者。郭敬明亦表示,自己也玩网络游戏,知道网络游戏对青少年群体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希望通过《封神榜》更多的了解网络生存者的心态,为以后的创造带来更多的素材。

  


郭敬明1

  



郭敬明2
郭敬明3

  现在,广大玩家也有了一个绝好的机会与少年天才面对面,聊聊游戏,侃侃人生,体会非同一般的游戏人生。

  牵手神话网游《封神榜》,相约少年作家郭敬明,还不加入我们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相约郭敬明 《封神榜》名人论坛火热开放中 (2004-11-26 13:11)
双光盘《游戏吧》互动杂志闪亮登场 (2004-11-26 10:55)
《封神榜》总代签约会骏网CEO吴洪彬致词 (2004-11-25 14:52)
《封神榜》总代签约会金山公司副总裁王峰演讲稿 (2004-11-25 14:44)
骏网6000万签约金山网络游戏一卡通 (2004-11-24 17:09)
分析:网游封神榜能否为金山上市开路 (2004-11-24 13:20)
金山签约骏网 网游封神榜代理权卖了6000万 (2004-11-24 10:17)
高圆圆做客《封神榜》封神仙子与你线上亲密接触 (2004-11-23 14: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