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它 >  正文
任天堂员工平均薪水居业界首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1:2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日本游戏产业经过20多年来的发展,已经成为年轻人心目中最理想的梦幻职业,虽然这几年来日本游戏产业发展有些萎缩,但仍不减社会新鲜人对游戏产业的热情。而根据这份日本游戏界薪资所得资料来看,游戏产业薪资所得的确有其诱人的地方。

  根据日本Wani杂志的一份调查报告,统计日本游戏公司的年薪/初次月薪的统计资料显示,日本老牌游戏大厂任天堂以平均年薪831万日币、初次月薪23.4万日币遥遥领先其他日本同业,成为日本游戏业中薪水最慷慨的第一名,而且就算跟日本人的平均薪资,或是大学毕业生的初次薪资相比也胜出许多,看来任天堂的确有其凝聚员工的吸引力。

  想想也对啦,任天堂是日本百年老店本来就有其实力,1980年代进军游戏产业甚至主导全球游戏界近20年历史,截至目前为止任天堂仍是掌机市场的不败王者,并以每年税后净利近2000亿日币的速度快速累积财富(任天堂手上可动用的现金也高达7500亿日币),所以当然给员工薪水大方了。连任天堂前任社长山内溥都已经连续蝉连多年游戏界身价最高大老的资历,任天堂的薪水...当然也是身价最高的。

image

日本游戏厂商员工薪资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任天堂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王国之心》全技能列表 (2004-11-18 14:11)
《通灵王 众灵之主》急速流程攻略 (2004-11-12 13:31)
塞尔达传说心之碎片入手地点一览 (2004-11-11 14:59)
《洛克人exe4.5真实演习》攻略 (2004-11-10 14:05)
《侠盗车手A》主线任务攻略 (2004-11-09 16:34)
《塞尔达传说 缩小帽》全关卡心得 (2004-11-08 16:21)
《被遗忘的国度 恶魔之石》心得 (2004-10-29 15:22)
《火焰纹章 圣魔之光石》流程攻略 (2004-10-19 16: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