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双光盘《游戏吧》互动杂志闪亮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0:55 新浪游戏


游戏吧杂志封面

  看的见?不希奇,听的见才是最新鲜!

  竖起耳朵听杂志,一本既能看又能听的网游专业志隆重登场啦!由中润传媒强势打造的《游戏吧》新鲜数码游戏志,打造影音娱乐新时尚;超值双光盘里包罗万象,伴你轻松娱
乐网游!全彩精美典藏杂志,帮你细细解读网游风云!

  抢先放送《封神榜》公测客户端,你就比别人领先一步!

  再送单机大作《伊苏》完整体验版!周末就安装,让你狂玩三昼夜!

  DV实拍,Chinajoy超人气婷婷MM幕后超级访问;视频全程记录天堂2 PK大赛;专业解说魔兽经典视频战报……好东西都在这里,还等什么,不用再犹豫,赶紧来拿哦!

  直观、互动、炫丽、时尚,《游戏吧》华灯初上,新年月月有惊喜!

  详情请垂询中润美迪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电话:010-88449260转201。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相关专题:游戏吧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