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利用网络发行民族动漫和网游出版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0:23 北京青年报

  新闻出版总署署长石宗源昨日调研出版发行单位时提出

  本报讯24小时不关门,上门服务,无店铺销售,融批发和零售等诸多环节为一体的网上书店,不仅方便了读者,而且弥补了传统发行渠道在时空上的局限和不足。昨天,新闻出版总署署长石宗源在视察当当网站时提出,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打造数字发行、网络发行、诚信发行。下午,他在视察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后提出,要推动民族动漫和优秀
网络游戏出版物的出版。

  昨天上午九点,石宗源一行人来到当当网站,在听取了当当网联合总裁李国庆对网上书店运营情况的介绍后,石宗源指出网上销售不仅是传统发行渠道的很好补充,同时也是重要的发展方向,但也存在经营规模同国外同行相比有很大差距,现有资源尚未得到充分利用等不足之处。他提出应充分认识网上书店对传统发行产业的根本性影响;进一步完善游戏规则,形成平等、自由、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打造数字发行、网络发行、诚信发行。

  下午两点半,石宗源又来到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参观了少儿出版物,听取了中少总社的情况汇报。他提出要推动民族动漫和优秀网络游戏出版物工作。“我们现在正在有计划地着手实施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作,计划用5年时间推出百种优秀民族网络游戏出版物,现在已经公布了首批21种选题。另外,希望你们发展我们自己的动漫,建立动漫基地,找有现代理念、懂得孩子的小学老师当作者。”石署长说。

  作者:陶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动漫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网博会动漫游戏年会

 相关报道
国家原创动漫游戏人才培养基地将落户北京 (2004-11-11 14:04)
中国国产动漫游戏产业呼唤原创精品 (2004-11-05 09:55)
首届国家原创动漫游戏产业年会 (2004-10-30 13:58)
首届中国原创动漫游戏产业年会 (2004-10-25 09:55)
河南计划实施民族动漫游戏精品工程 (2004-10-22 10:18)
首届深圳文博会打造动漫游戏嘉年华 (2004-10-19 11:08)
我国计划采取措施振兴动漫游戏产业 (2004-09-23 11: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