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墨香 >>  正文
《墨香》公测11月26日14:00全面爆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09:51 新浪游戏

  《墨香》——震撼2004年秋天的网络游戏世界武侠巅峰之作。

  就在今日,11月26日下午14点,《墨香》破世公测,撼世出击。

  如青葱少年怀铿锵之心般激昂,如远方游子含思乡之情般急切……

  腾武数码《墨香》中国运营团队与广大玩家一样,怀着同样期待和兴奋的心情,愿一起携手,共同见证这即将到来的意义非凡的时刻。

  经过长达三个多月的努力及耕耘,《墨香》中国运营团队相信:《墨香》这款充满了浓郁中国古文化气息的武侠网游巅峰之作,一定有能力开辟出一个崭新而地道的江湖。

  在这三个月中,《墨香》中国运营团队深深被广大玩家的热情及支持所感动。我们相信,有他,有你,有我,在我们的共同建设之下,《墨香》一定可以成为所有网络游戏玩家的家园。同时我们也为五千年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而感到无比自豪,虽然《墨香》仅仅选取了这道璀璨长河中的灿烂一瞬和短暂篇章,但却依然感动了无数玩家,同样也让我们心动神驰。

  值此盛大公测之即,《墨香》中国运营团队诚邀天下网游儿女们共闯这片神奇的武侠江湖:

  来《墨香》,做我的英雄。

  勇登武侠巅峰之作,你我岂能错过?!

  关于《墨香》今日公测诸项事宜,请看以下说明,只需按照以下步骤,即可顺畅进入游戏,尽情享受《墨香》带给你的非凡感觉:

  一、获得腾武会员账号,参加《墨香》公测三步走:

  1. 请访问腾武一号通会员注册系统(https://secure.tengwu.com.cn/account/account_reg.asp)

  2. 成功注册腾武一号通会员账号。

  3. 完成激活账号(绑定服务)(https://secure.tengwu.com.cn/account/account_service_set.asp),选择您所希望进入的游戏大区,钩选并提交后即可完成绑定。

  注意:现在注册腾武会员账号赠送由点石公司提供的168小时免费影音下载时间!

  二、下载《墨香》公测客户端:

  从今天开始,《墨香》中文官网(www.moxiang.com.cn)以及各大网络游戏媒体上都会提供《墨香》公测版本客户端的下载。

  而已经下载过《墨香》内测版的玩家,无需重新下载公测版客户端,只需直接运行客户端自动更新补丁,即可升级成为《墨香》公测版本客户端。

  三、《墨香》公测首批服务器开放说明

  公测首先开放四个大区,命名如下:

  第一大区:腾武(华东/电信);

  第二大区:威武(北方/网通);

  第三大区:精武(南方/电信);

  第四大区:神武(西南天府/电信);

  请玩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进入,建议网通用户最好连接网通服务器,另外就是根据所在地域就近选择自己要进入的大区。

  请注意,要进入服务器必须注册腾武一号通会员账号并将账号与希望进入的服务器绑定(具体见“获得腾武会员账号,参加《墨香》公测三步走”部分);

  同时,更多地区的公测服务器组已经在预备中,将根据公测实际情况随时开放新服以更好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

  四、《墨香》新人须知:

  如果你是第一次进入《墨香》游戏,为了更好地进行游戏,我们强烈建议您先浏览《墨香》新手指南(www.moxiang.com.cn/xinshouzhinan/xszn.htm)再进行游戏。

  五、无需上网,《墨香》资料全掌握:

  不需要上网,你也可以及时掌握《墨香》的最新动态和攻略资料,《墨香宝典》助您江湖一路好走。

  《墨香宝典》下载地址:tkbd.tkgame.com/tkmxbd.exe

  六、客户服务事项:

  如果您还存在其它问题,请访问《墨香》客服直通车:www.moxiang.com.cn/kf/kf.htm

  《墨香》24小时客服热线:021-52068983

  《墨香》客服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更多有关《墨香》公测事宜,敬请访问《墨香》中文官网(www.moxiang.com.cn)。

  勇登中国武侠网游巅峰,《墨香》给你最真实的江湖

  六十余张地图写意再现中国全景,梦游古代中国大陆;

  打破职业限制,尽情享受无“法”无“天”的自由快感;

  武学体系博大精深,比武PK快意恩仇;

  独此一家,古代机关兽首次惊现江湖。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相关报道
《墨香》反外挂一呼百应 玩家表态群情激奋 (2004-11-25 17:27)
新武侠网游《墨香》26日公开测试 (2004-11-25 14:56)
《墨香》11月28日哈尔滨寒冬免费行 (2004-11-25 11:08)
《墨香》与P2P运营商点石软件合作 (2004-11-25 10:15)
上海百家软件连锁店 墨香之倾情奉送 (2004-11-24 17:31)
《墨香》反外挂宣言 (2004-11-24 15:30)
《墨香》公测客户端下载24日放出 (2004-11-24 13:22)
《墨香》“香艳”版官网改版完成(图) (2004-11-24 10: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