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经久不衰的话题:玩3D FPS类游戏有眩晕症(4)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09:38 PCPOP-电脑时尚

第4页:3D游戏晕眩症的最终解决方案

    我很理解你的感受。本来嘛,都是虚拟的,何必那么认真。我又不是真的那样疯狂地上窜下跳,你神经中枢的自我保护机制这会儿不用打开。但另一方面,不知你有没有觉察,玩HL2不光头和胃会不舒服,眼睛也会,特别是昏天黑地地玩完以后,眨巴眨巴眼睛站起身来的时候,头晕目眩外加恶心,快赶上前些年我春运期间坐火车回家时的感受了。

经久不衰的话题:玩3DFPS类游戏有眩晕症(4)
3D游戏图片

    因此,对于玩HL2所带来的头晕和恶心,我不但不反感,反倒要感谢它们。我承认我神经敏感、体制弱,玩不了这样逼真和剧烈的游戏,因此,得听从神经中枢的意见,不玩了!由此我还想起了当年李连杰主演的电影《黑侠》。由于没有疼痛感,黑侠的战斗力超强,但那是因为他没有了感受疼痛的神经。真是有所得有所失,你愿意成为那样没有疼痛感的黑侠吗?(编者注:作者的意思是《半条命2》虽然优秀,不过玩起来可要注意休息哦!虽然吃药可以解决一时的问题,但视力和健康的损失可就得不偿失了!)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