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冰封王座 >>  正文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战火燃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5 17:58 新浪游戏

  继首场比赛后,『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正式拉开序幕,紧跟着又进行了5场比赛。“NetVampire.UPS”、“雾里追风”、 “Luck.AioLia”、“一梦百年”、“嚣张的小张”等玩家都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首场胜利,其中“一梦百年”以两战皆捷获6分暂时排在积分排行榜首位。

  为了给大家展示真正实力,参加这次魔兽精英赛的玩家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一
开始,他们便各展所长,力争发挥出真正的水平。“一梦百年”继首场胜利后再接再厉,以出色的发挥再下一城,目前两场比赛全赢,积6分,排在联赛积分首位,气势如虹!排在英雄榜首位的“NetVampire.UPS”也亮相登台,进行了两场比赛,胜负各一场,他的落败多少有点出乎意料,让大家惋惜不已。不过也由此可见,『天下竞技』的玩家中的确有很多深藏不露的高手。此外,“雾里追风”、 “Luck.AioLia”和“嚣张的小张”也以出色的表演各自获胜,赢来了自己的首场联赛胜利,各积3分排在积分榜次席。

  为了让大家了解选手们每场比赛的结果,『天下竞技』已经专门制作了一张联赛积分表,对各场比赛结果进行记录。积分表上有每场的比分,点击比分还可以下载每场比赛的录像。这样的设置,完全是为了方便玩家,替玩家节省不少查找的时间。当然,玩家也可以到『天下竞技』官方录像下载去直接下载观看,一睹玩家高手们的风采。

  比赛还在继续,希望所有的玩家选手继续努力,赛出自己的好成绩!让大家为他们加油喝彩,一起投入到这次的玩家聚会盛典中来!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积分表

  烽烟四起,战火纷飞!无限精彩尽在『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下竞技》第一个18级玩家诞生 (2004-11-25 13:27)
《天下竞技》友谊对抗赛战鼓擂起 (2004-11-24 14:04)
《天下竞技》力求完美 (2004-11-23 09:55)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即刻鸣锣 (2004-11-19 17:22)
《天下竞技》鼠标特卖活动延长15天 (2004-11-19 11:44)
“兽王”受访代玩家问《天下竞技》 (2004-11-18 15:21)
《天下竞技》内测获奖玩家奖品发放 (2004-11-18 14:31)
《天下竞技》铁杆玩家F5心声大吐露 (2004-11-18 09: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