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墨香 >>  正文
《墨香》反外挂一呼百应 玩家表态群情激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5 17:27 新浪游戏

  11月24日,“《墨香》反外挂宣言:起来,不愿做外挂奴隶的人们”一经发表,立即引起了无数玩家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支持官方,携起手来,坚决抵制外挂。一时之间,《墨香》官方论坛上诸多玩家踊跃发言以表明各自对反外挂的决心。

  名为“龙ぶ【断天】”的玩家说:“本人是大力支持反外挂的。坚决抗议挂机外挂,这样的话游戏里都是挂机的人,没什么人说话,没什么人真正在游戏里。本人乃专业网游玩
家,长期感受告诉我:可以挂机的游戏就是烂游戏,尤其是武侠类。像《墨香》这么出色的游戏,挂机就意味着游戏中将会存在大多数“死人”,没有了侠客般的生活与生命力!尤其对广大GG、DD来说,MM数量的减少直接影响了武侠类游戏的乐趣。我们在这里找的是另一种生活,另一个人生,不是满眼麻木不仁的挂机机器。”

  名为“【留香】痞子”的玩家留言道:“希望不要像我玩的上一个游戏那样!我是绝对不用外挂的,坚决鄙视外挂!”

  “『晶合』向前”表示:“坚决和外挂斗争到底!坚决配合运营商打击外挂!”

  “友若画竹”说:“呵呵,请不要让我离开,我不要牵挂,如果让机器程序去玩,我选择——离开。”

  “奉先”留言说:“中国人很容易受到诱惑……看到别人用了、 舒服了、爽了,自己会心理不平衡然后一起用,以一种别人用了我干嘛不用的心态去用。其实关键还是看官方如何对待使用外挂者,和一些公会对自己会员的要求如何。外挂肯定会有。这个我们决定不了。外挂大概可以灭绝,这个我们可以自己选择……”

  “刀光见影”则表示:“没有外挂的游戏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可以不用。不用外挂的玩家是真正的玩家,用了外挂是垃圾!”

  ……

  所有这一切都证明了绝大多数玩家对于外挂坚决抵制的态度。他们不愿意面对冰冷的电脑,希望与自己共处一个游戏世界里的是鲜活的生命。外挂的出现,也许无法阻止,然而,不使用外挂是可以选择的!

  外挂的出现是因为一些人的贪念,他们忘记了网络游戏的本质是一个交流的平台,是人与人之间共同创造的童话,是找回童年之梦的一个桥梁。当一个游戏里只剩下电脑之间互相冰冷地按照程序一日日重复生活,那人们为什么还要玩那个游戏呢?使用外挂的人们,当你们的身边再也没有一个人的时候,你用外挂所获得的那一切不过只是一堆毫无意义的“0”和“1”而已,这样的世界对于你们还有价值吗?

  自觉抵制外挂,从我做起!

  每一个江湖,都有自己的规则。而江湖的规则,需要大家来共同遵守和维护。腾武数码坚信,只有这样才是最符合全体玩家的最高利益的。我们从不轻言胜利,但是我们将永不放弃!最后,让我们再次呼吁全体《墨香》玩家携起手来,不做外挂的奴隶,共同创造我们的江湖和我们的传奇,在《墨香》的世界里尽情体验跨越武侠巅峰的心动激情吧!

  勇登中国武侠网游巅峰,《墨香》给你最真实的江湖

  六十余张地图写意再现中国全景,梦游古代中国大陆;

  打破职业限制,尽情享受无“法”无“天”的自由快感;

  武学体系博大精深,比武PK快意恩仇;

  独此一家,古代机关兽首次惊现江湖。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