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PCE名作《邪圣剑》推出i-mode手机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5 17:02 新浪游戏

  由HUDSON 制作,PC-ENGINE主机早期RPG名作《邪圣剑Necromancer》,现于日本地区正式推出适用于FOMA900i系列手机的i-Mode 重制版。

  《邪圣剑 Necromancer》是HUDSON于1988年于自家的“PC-ENGINE”主机上所推出的角色扮演游戏,在当时以独特的世界观设定与美术风格,获得许多玩家的喜爱。

  游戏以中古欧洲风格的世界为背景,故事叙述伊修梅利亚王国遭受怪物侵袭,国王也因而遇害,王国面临灭亡的命运。为了对抗不断侵袭的怪物,残存的人们便根据国王的遗言,指派了主角在内的一行勇士们,出发寻找太古神魔战争时代所流传下来,具有强大力量的神秘宝剑“邪圣剑 Necromancer”,藉以打倒魔王,维护世界的和平。

  游戏以3人组成队伍,除了玩家所扮演的主角之外,在游戏一开始时还可由5名各具特色的角色中挑选 2 名作为自己往后冒险的伙伴,有著多样化的编队组合方式。预定于 FOMA900i 上推出的i-mode重制版,充分利用了FOMA900i手机先进的绘图功能与大容量记忆体,将游戏的画面与内容都加以大幅增强,文字讯息部分也加入了汉字,让玩家更容易阅读。

  i-Mode 版《邪圣剑 Necromancer》11月22日起开放下载,支援FNTT OMA900i系列手机,包括本游戏在内的i-Mode版PCE相关游戏下载的服务月费315日元(含税)。

  



手机版《邪圣剑》游戏画面一
手机版《邪圣剑》游戏画面二

  



手机版《邪圣剑》游戏画面三
手机版《邪圣剑》游戏画面四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恋爱游戏《心跳回忆》运营开始(图) (2004-11-19 16:58)
iMODE游戏《森林大作战》正式登场 (2004-11-11 16:56)
iMODE《PROGEAR之岚DX》全面上市(图) (2004-09-14 17:17)
BANDAI“敢达DX”iMODE手机下载开始 (2004-09-13 15:52)
iMODE《战国无双》宣传活动开始(图) (2004-08-31 16:19)
iMODE用麻将游戏 《游游麻将2》推出 (2004-04-16 16:35)
SUN电子上海iPUZ最新作《上海》登场 (2004-04-15 16:00)
光荣发表iMODE游戏《移动麻雀大会》 (2004-03-10 12: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