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硬件 >  正文
台湾一公司成为PSP最大底盘供应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5 16:25 天极网

  台湾神达计算机公司旗下的汉达精密工业公司近日宣布取得了索尼PSP底盘的生产订单。汉达精密获得的生产订单大约占PSP所需总底盘数量的70%,成为PSP的最大底盘供应商。

  据报道,索尼预计今年12月12日PSP发售之后将会在明年三月底之前达成300万部的销量。汉达精密首批将会以每月70万套的速度生产PSP底盘,负责PSP底盘生产的工厂位于广东省顺德市。在这份生产合同缔结的第一年内预计将会有1000万套底盘出货。

  在此之前,台湾的IT生产商早就预言索尼将会外包PSP的底盘生产,之前有传言说索尼将会把PSP底盘生产交给富士康电子公司(鸿海精密工业的注册商标)以及华硕公司作为两家主要生产商,而这两家厂商也是目前PS2的主要生产商。目前多数电视游戏机以及新一代掌机的主要生产线已经基本上都转移到中国,在此之前任天堂刚刚宣布为了满足玩家们的强烈需求而在中国设立了第三个NDS生产中心。

  神达公司拥有汉达精密工业43%的股份,该公司同时也生产笔记本、台式电脑、液晶电视、打印机、掌上设备、PDA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宣布将有70万台PSP在顺德生产 (2004-11-25 14:29)
打造自己的PSP 疯狂PS2大改造全过程实录 (2004-11-25 14:29)
索尼PSP掌机初次预订即被抢购一空 (2004-11-20 17:06)
PSP开发主要负责人川西氏的专访 (2004-11-18 10:30)
大搞眼球效应 索尼PSP真机现身城铁站 (2004-11-16 14:52)
传PSP成本高达450美元SONY难以实现盈亏平衡 (2004-11-15 16:00)
索尼新掌机PSP11款游戏发售日决定 (2004-11-15 11:57)
PSP何时进中国 索尼称暂无相关计划 (2004-11-05 11: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