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半条命 >>  正文
《半条命2》显卡级别公布 几家欢喜几家忧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5 15:45 新浪游戏

  自《半条命2》在欧美上市以来,玩家最关心的话题可能就是《半条命2》的硬件要求问题了。从官方公布的硬件要求水平来看:1.2 GHz的CPU、256MB 的内存、DirectX 7 级别的显卡。对于这样一款拥有华丽画面的游戏大作来说,这个硬件要求真的不过份,相信现在很多玩家都拥有这样配置的机器,而且很多人也远远超过了这个配置。

  但我们发现,用这样一个配置的机器运行《半条命2》虽然能够在把所有特效全部关闭,或调至最低,分辨率在800 X 600的情况下能够基本运行。但只要在稍微广阔一点的场景或战斗情况下,玩家就会发现游戏画面明显的不流畅。

  所以,游戏自然也有了推荐配置,《半条命2》官方放出的推荐配置:2.4 GHz 的CPU、512MB 的内存、DirectX 9 级别的显卡。前两项大多数玩家可能都很容易理解,而DX9级别的显卡又怎么理解呢?

  最近在IGN上放出了DX7、DX8、DX9级别显卡,在运行《半条命2》时不同的画面表现,也许这将有助于玩家理解《半条命2》配置的需求。

  




DX7
DX8
DX9

  这样华丽的画面,考验了玩家显卡对DX级别的硬件支持,如果你拥有一款强悍的显卡,那么你将享受到《半条命2》梦幻般真实的游戏画面。那么,就请玩家耐心等待12月国内简体中文正式版《半条命2》的上市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半条命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