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十个玩武林外史的理由之东方的武侠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5 15:03 0

  《武林外史》是一款全3D的网游,由韩国CR-SPACE公司耗时两年之久,集合无数游戏制作精英全力打造的精品之作,目前由上海盛大代理运营。

  精美古典的东方神韵:

  画面精美,日出的朝霞,日落的余辉,溶洞中的水滴都被“钻石引擎”完整的表现出
来,毫不夸张的说,东方文化的神韵在《武林外史》中得到了完美的再现。《武林外史》以气势恢弘的画面,色彩鲜明的表现出一个充满东方韵味的武侠世界。在游戏里玩家可以感受到于现实一样的四季变化与日夜更替。在游戏中你甚至可以看到“夕阳西下”,“东方鱼白”等场景,让玩家仿佛置身于古老的东方世界。试想一下,黄昏时分,在一个大漠边关之外两位超卓的武士展开浴血搏杀。又或夜晚时分,一位优秀的刺客在灯火通明的房屋上方飞檐走壁,最后顺利击杀自己的目标。这样的感觉是何等的让人心潮澎湃。

  音乐悠扬,怪物的咆哮,兵刃碰撞时发出的响声,甚至连人物使用轻功时带起的风声,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都是那么的逼真,让人仿佛置身神秘的江湖世界。除了画面,《武林外史》在音乐的表现上也是处处透露出一股浓厚东方武侠韵味。雏龙关,无岩村的音乐透露着朝气,就像早晨七八点的太阳;黑风寨的音乐则非常低沉,隐喻这里的百姓正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除此之外,伏虎关,九龙府,大名府的音乐也有着各自鲜明的特点。

  侠义肝肠,个性分明,四大职业设置:

  《武林外史》中的游戏角色也是极富东方武侠韵味。在游戏里一共提供了四个职业供玩家进行选择,他们分别为武士,刺客,浪子和僧侣:

  武士本身就是一个富有东方色彩的角色,武士如将军,指挥千军万马,冲锋陷阵!

  浪子的形象经常出现在金庸,古龙的武侠小说中,一壶洙酒,浪迹天涯,四海为家。

  僧侣是佛,佛本身就是属于我们东方的宗教,北少林南武当,在江湖上千万不要随便招惹僧侣。

  荆柯刺秦王的故事早以被我们所熟知,荆柯也成为以后刺客的代名词,为了任务不择手段,为了一次知遇之恩可以不惜性命,这就是刺客。

  想体验江湖里的种种恩怨情仇吗?想成为武林中的一代高手吗?《武林外史》,一款纯武侠全3D的网络游戏,11月28日14点即将正式公测,敬请期待!

  你正被全武林通缉,《武林外史》无数江湖英豪等你聚首!全3D、纯武侠,11月28日火热公测!

  《武林外史》项目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