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组队加成是王道《碧雪》爆出经典玩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5 13:59 新浪游戏

  《碧雪-龙城天下》不断有玩家爆出“秘笈”,包括各种操作技巧和游戏经验。甚至有玩家试探使用各种作弊手段“致富”、“出名”。但是,据官方介绍,组队加成,互相配合才是最大的秘密,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碧雪自新版推出后,关于新版的讨论从未停止,特别是在快速升级和快速致富方面,游戏十大排行榜凸现了这一焦点。玩家为十大排行榜上名次明争暗斗,一旦进入游戏十大
就成为广大玩家所强烈关注。

  在游戏经验和操作技巧方面玩家不断探索,但是,部分高手玩家和官方指出,不同职业组队练级才是最大的秘密。碧雪有5种不同职业,这些职业在进攻、防御和躲避等方面各有特色,在各种装备的属性上也各有偏重,如果职业之间能够配合,取长补短,相辅相成,特别是在玩家之间形成一种默契,进退有方,将达到任何秘笈所无法取得的效果。

  组队加成首先是玩家之间的互补,将各个职业的弱点隐藏,在以整体面目出现时能表现出最强大的一面。其次是属性的互补,根据碧雪物品、装备的属性特点,玩家的各种属性在组队后得到加成,能否获得更多的属性特点,比单练更具有优势。再次,组队让碧雪玩家相亲相爱,互相帮助。碧雪玩家的高素质和游戏的良好氛围为很多老玩家敬佩不已,玩家之间互助互爱,整体素质特别高,这在游戏界也是非常少见的。

  很多情侣也是在组队练级的过程认识的,在不断的战斗中结下了革命战友般的友谊。对于碧雪这样MM玩家比较多的游戏,组队或许是男玩家表现自己男子汉气概和绅士精神的最好的方法。

  在开放帮会系统和升级宠物系统后,无论新玩家还是老玩家都能从游戏中享受到更多乐趣,在组队中得到更多实惠,师徒系统和帮会任务让玩家有了更多的枯燥练级以外的玩法。碧雪的组队普通而又特别,势必给所有玩家带来新的体验。

  图:玩家在战斗中结下革命友谊

  更多消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www.bxonline.net/lcjs.htm

  游戏下载:www.bxonline.net/xiazai/kehuduan.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连邦携《碧雪情天》席卷百城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