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正文
《天下竞技》第一个18级玩家诞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5 13:27 新浪游戏

  “付出终有回报”,这句隽永的谚语再次被『天下竞技』玩家NetVampire-UPS用行动印证了它的正确性。NetVampire-UPS经过二十多天来的努力拼搏,终于成为『天下竞技』对战平台第一个到达18级的玩家,他也将成为“罗技MX310鼠标特卖”活动的第一个幸运儿!

  作为UPS战队的队长,NetVampire-UPS在公测开始之初便带领队友进驻『天下竞技』对战平台,角逐拚搏。“罗技MX310鼠标特卖”活动开始后,他们和别的玩家一起,投入到热
火朝天的活动中去。凭着强劲的实力,NetVampire-UPS越打越好,逐渐引起大家的注意。随着胜利场数的增加,NetVampire-UPS的积分一路飚升,在冰封王座英雄榜上的排名也越升越高,逐渐逼近榜首位置。

  『天下竞技』的玩家都不会忘记11月17日这个日子。在这天,NetVampire-UPS一举跃上英雄榜榜首,打破了“憨人”长期称霸的局面,给英雄榜带来全新转机。此后,他继续不懈地奋战,向着18级的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击。终于,随着23日夜里的一场胜利,他的等级“嗖”地攀上18级!

  在此让大家一起恭喜NetVampire-UPS,为他的努力喝彩,为他的拚搏鼓掌!他将成为『天下竞技』对战平台第一个获得罗技MX310名贵鼠标的幸运玩家!

  希望NetVampire-UPS再接再厉,继续取得好成绩,和天下的玩家共同进步!也希望其它玩家继续努力,多多加油,向着梦寐以求的鼠标发起冲击!

  获取精彩大奖,书写自我篇章!『天下竞技』对战平台给你一切机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天下竞技》友谊对抗赛战鼓擂起 (2004-11-24 14:04)
《天下竞技》力求完美 (2004-11-23 09:55)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即刻鸣锣 (2004-11-19 17:22)
《天下竞技》鼠标特卖活动延长15天 (2004-11-19 11:44)
“兽王”受访代玩家问《天下竞技》 (2004-11-18 15:21)
《天下竞技》内测获奖玩家奖品发放 (2004-11-18 14:31)
《天下竞技》铁杆玩家F5心声大吐露 (2004-11-18 09:46)
《天下竞技》冰封榜首争夺风云突变 (2004-11-17 11: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