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希望online >>  正文
希望OL可爱外显,爆笑内容深藏其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5 13:22 新浪游戏

  对于传说中的“专业精神”,有人这样解释:“做好细节,就是专业。”

  在不同的网络游戏产品越来越相像的今天,我们只能从一些细节去体会游戏之间的差别。进入玩家视线不久就已获得强烈期待的Q版3D网游巨作《希望online》却是个特例。虽然它拥有非常鲜明的特色,但细节上也丝毫不放松。这款游戏超级惹人喜爱的画面下,隐藏的是恣意想象的恶搞风格。

  “天上飞过一只乌鸦”的场景,在漫画中时常出现。而在玩《希望online》的过程中,如果你经常按住鼠标右键,转换一下视角,会发现很多有趣的东西。比如:天上飞过一只……长相很奇怪的鸟,比如:七颠八倒的太阳,比如:……很多让人又好气,又好笑的人和事。

  开心大笑的权利不是只有小孩子才能拥有。不管你芳龄几何,无论你身处何地,只要你拥有《希望online》,你就能拥有快乐!

  




图1
图2
图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望OL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