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仙侣奇缘 >>  正文
《仙侣奇缘》傲笑六界活动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5 12:47 新浪游戏

  正所谓:“江山辈有新人出,一代新人胜旧人。”《仙侣》“傲笑六界”活动,自从开始以来受到了众多《仙侣》新人们的关注。纪录一路被刷新,上次报道时的纪录保持者已经被新人们所远远超越了。这一次纪录刷新的如此之快,关键是因为此活动正逢连邦推广铁军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仙侣奇缘》。这样也给我们的活动增添了新的意义,正是因为有我们连邦推广员的辛勤劳动,很多刚刚进入《仙侣》的玩家,能够得到全面的指导。在进入游戏初期,熟悉游戏的速度要快一些。这也是纪录如此高的一个原因吧。

  “仙侣柔情一线牵,九对钻戒定奇缘——傲笑六界”已经进行了半月,活动依然在火爆进行中。这次就以往半个月来,挑战新人冲10级的情况作一次总结。方便大家了解各自服务器的战况。

  截止发稿时间,纪录保持者分别是:

  女玩家是六区的 风雨之后 所用时间(秒)2873

  男玩家是五区的好心人儿 所用时间(秒)2227

  “仙侣柔情一线牵,九对钻戒定奇缘——傲笑六界”活动并没有结束,所以大家还有机会挑战这个纪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侣奇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 专区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言情武侠网游:仙侣奇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