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席德梅尔的海盗》公布最新游戏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5 10:43 eNET

新浪游戏_《席德梅尔的海盗》公布最新游戏画面
《席德梅尔的海盗》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该作品是由Firaxis Games负责开发制作的一款海盗题材游戏,由Atari公司负责发行。游戏中由于用到了强化的图像引擎,所以画面会看起来非常的鲜艳,包括明媚的阳光、清澈的海水以及迷人的沙滩和棕榈树等。

新浪游戏_《席德梅尔的海盗》公布最新游戏画面
《席德梅尔的海盗》游戏画面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要扮演的是一名在17世纪加勒比海上的海盗,目的就是要在这个地区聚集财富,提高自己的声望,做一名历史上有名的海盗。在全3D游戏世界中,玩家会在4个实力中选择一个进行游戏,他们是西班牙、英国、法国、荷兰,他们在不同的时期和地区都拥有不同的影响力,既然是海盗题材,海战就理所当然地成为了重头戏,不过在每次开战前,玩家都必须看清楚对方旗舰上的旗帜,如果误伤自己本国的船只,那么会成为国家的叛敌,但是一旦发现是帝国的舰队,你就可以放开的去攻击了,你可以选择使用火炮进行作战,你也可以利用钩锁把对方的船只锁住,然后用船员上到对方的船上进行作战,来获取大量的资源和战利品还有声望。不过游戏中并不是全都是战斗,也会在故事剧情的发展中穿插一些RPG的元素,包括解密,探险等,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的NPC接到各种各样的任务,通过这些任务的完成可以帮助玩家提高自己的声望。很多当红珠一滴滴圈比较短上霎时多直在看哥

新浪游戏_《席德梅尔的海盗》公布最新游戏画面
《席德梅尔的海盗》游戏画面

  这款《席德梅尔的海盗》现已经发售,对应游戏级别为“E”,售价为49.99美元。游戏发布包括豪华版以及普通版,在限量发行版本中将会包括所有的幕后制作花絮,开发者的开发手册等。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席德梅尔的海盗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席德梅尔的海盗 产品

 相关报道
《席德·梅尔的海盗》于今日上市(图) (2004-11-23 13:19)
《席德·梅尔的海盗》11月17日压盘 (2004-11-18 14:12)
舶来“海盗”造就另类“时代” (2004-08-23 14:12)
《加勒比海盗》珍藏版——海盗迷不能错过的大餐 (2004-04-27 17:25)
《加勒比海盗》中文版4月16日上市 (2004-04-16 16:39)
《加勒比海盗》再袭中国市场 (2004-03-24 14:05)
大航海时代-怒海争锋,拇指族新娱乐。 (2004-02-27 11:15)
与海盗作战到底!《阿曼与海盗》登场 (2004-01-19 10:50)
《加勒比海盗》快速升级法II (2004-07-07 15:33)
《加勒比海盗》快速升级秘籍 (2004-06-26 15:22)
《加勒比海盗》玩家游戏心得 (2004-06-23 18:23)
《加勒比海盗》完全图文攻略 (2004-04-19 12: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