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航海世纪》12月8日热血东归版本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5 10:40 新浪游戏

  万众期待的2004年扛鼎大作《航海世纪》将于2004年12月8日正式开始全面公测!作为世界首款3D航海网游和国产网游第一巨作,《航海世纪》是中国人利用世界先进技术讲叙中国人自己的故事,是中国人征服世界和海洋的史诗。在全民公测期间,游戏蜗牛将开放数十组服务器,以保障公测的顺利进行,带你进入全新的“热血东归”公测版本!

  航海是一场勇气的考验

  一流的动作捕捉器、横跨海陆的30多个场景;160种武器、374种船只道具,随意打造自己的无敌战舰;霰弹、燃烧弹、烟雾弹,万弹齐发,国家作战、公会作战……百人海陆两栖3城战令人血脉喷张。

  航海是一次未知的探索

  215个冒险任务,1500种发现物,挑战你的眼力;亲临金字塔、万里长城、 43个城市10个冒险岛尽情驰骋;259种海陆怪物PK到极点;与自然、历史对话,磨炼真正的冒险家。

  航海是一种生存的挑战

  双层贴图技术,体现晨昏交替;仿真18种自然场景,真实展现丰富的世界版图;181种设计书,制造342种装备;创新的合成系统、自由的技能系统,让你掌握27种技能,全面应对无处不在的生存挑战。

  航海是一轮财富的博弈

  128种货物,500个NPC,真实的产地分布及航海线路;穿梭于地理发现时代的40个港口……重现十六世纪繁荣的海上贸易;动态的价格波动系统,是对你经商头脑的最大挑战。

  航海是一段情感的交流

  丰富的游戏装备,个性化的即时换装系统演绎288种角色;108个快捷栏、18种肢体语言,问候、拥抱、飞吻、挑衅、只需1秒钟;亲情、友情、爱情,公会、商会、城市联盟……构筑庞大两栖社会。

  公测客户端下载:

  《航海世纪》自11月18日起,全面开放公测“热血东归”版本的客户端下载,玩家可以从《航海世纪》的官方网站以及各大合作网站进行下载,迎接公测的到来。

  公测帐号注册方法:

  11月23日起,《航海世纪》开放公测帐号注册,获得公测帐号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内测帐号和封测帐号在公测中仍然可以使用;

  方法二:在《航海世纪》官方网站进行免费注册,即可获得公测帐号;

  方法三:在第12月的一些大型的杂志,如《软件与光盘》、《家用电脑与游戏》、《网络游戏秘笈》(12月上)、《游戏天地》、《网友世界》等都可以免费获得《航海世纪》的公测帐号;

  注:公测帐号注册不再需要使用激活码程序进行注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航海探险战斗:航海世纪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11月28日结束内测 (2004-11-24 14:03)
《航海世纪》:海盗生涯之爱情篇 (2004-11-24 11:36)
《航海世纪》特技打造顶级职业(下) (2004-11-24 10:30)
《航海世纪》特技打造顶级职业(上) (2004-11-23 18:09)
《航海世纪》公测帐号23日开放注册 (2004-11-23 14:29)
《航海世纪》短暂开放内测客户端下载 (2004-11-22 18:01)
《航海世纪》特别篇——游戏娃娃与海盗 (2004-11-22 13:30)
扬帆《航海世纪》助你实现强国之梦 (2004-11-22 10: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