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NDS >  正文
NDS《马里奥64DS》试玩感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5 10:35 新浪游戏

  以下内容来自TGFC游戏论坛,转载请注明出处:

  试玩者相关经验介绍:

  第一次玩NDS;用PC模拟器玩过N64版大约1x颗星星;用神游版玩过大约1x颗星星;对第一个场景炸弹王国非常熟悉,其它场景不太熟悉……

  首先,选这个也是没办法,国内首先到货的都是搭配这个游戏。但是也应该高兴,毕竟这个游戏是超经典嘛,又重新制作了。

  毫不留情的拆开包装外面的塑料纸,笨拙的把卡在盒子里面的卡带拿出来(初拿,没经验,现在能非常快的拿出来了)插到NDS里面。随着一颗金色的星星从下屏飞到上屏,熟悉的开场音乐想起~

  画面下面有三个选项,分别是:多人对战、冒险模式、记录屋(就是小游戏啦)。右上角还有一个图表,点击后进入涂鸦画面。

  先说冒险模式吧:这个是传统滴,但素……

  开场,就是桃花公主念Mario64的信,然后腾云的摄像机从城堡的屋顶飞下来穿过桥(这时候下面的屏幕也来个云开雾散,显示地图了,不错!)一个绿色烟囱冒出来,里面跳出Mario……

  看,多俗套阿,和N64一样嘛。不对…………城堡上面多了个什么?绿色的……好像在躺着鼻子冒泡泡。乌龟?而且原来是空地的地方,怎么多了几个花丛来了?

  不管,继续看。啊!又有两个绿色水管冒出来了!Wario和Luigi出来了!!!现在应该是摄像机和mario说话了吧?晕,他们三个打起来,一蹦一跳的进城堡了!

  那,那我控制谁啊?!这时候,摄像机飞到城堡上面的绿色东东那里,这下清楚了,原来是耀西 -__-b 好,这些我们的 Mario64DS 第一主人公,耀西正式登场了!唉,没想到原来是这个家伙,还好啦,反正它会短距离滑翔和吞敌人。我就控制它去开门,结果居然上锁了!还提示我要钥匙? Fuck! 去哪里找啊?还好,嘿嘿,这时候下面的地图把钥匙的目标显示出来了!赶忙过去,原来在新加入的花丛里面有一个兔子,把它吞下去,它会再爬出来,然后给你钥匙。这下就可以进入城堡了。

  没想到开头居然变成这样了,兴趣大增啊!有了地图也可以很好的了解任务,不错!

  然后进入第一个场景,炸弹王国打 Big BOOM。一路上还是照旧,一些对手,例如汪汪变得漂亮了点点。来到山顶,居然发现,打法变了!(后来才发现,是把原来的打法换成后面的星星了,任务叫 Big BOOM的复仇),现在炸弹大王会对你扔炸弹,靠近也会扔你,你的攻击方式是吞炸弹,然后吐出来打炸弹大王,打三次就OK(没办法,耀西不会Mario的抓出去丢啊)。

  后来又打了几个星星,发现玩法有一些变动。例如和乌龟赛跑,它说它要和Mario赛跑,这时候看地图,会出现Mario帽子的图标,到了附近可以看见一些怪物带了Mario的帽子,用舌头去吞他们就能得到帽子变身成为mario,但是配音还是耀西的。

  冒险模式就不多说了,大家自己去探索。现在再说说对人对战模式。反正一个人也可以玩。玩法就是首先选场景,大家在一个场景里面在规定时间内尽量得到更多的星星。

  其实好玩的还是小游戏,新加入的小游戏有点像Wario制造了。开始每个角色下面都有两个小游戏,我也没玩出新的来。里面有几个非常有意思,例如打伞兵、找脸、滚雪球。乐趣不在Wario制造之下,只是没那么多而已。

  


《马里奥64DS》游戏画面

  

  

  追加1:这个游戏用十字键完美控制!单独按是慢速走,按着Y键是加速移动!按住Y键不放不移动,角色会在原地呈快速跑动状,然后再移动会高速跑一段举例,和动画片中的一样了。哈哈。另外触摸方式根据ZELUDA姐姐报告,习惯以后也能非常熟练的操作!(我还是喜欢十字键,就没有炼了,所以用触摸打得不好)

  追加2:游戏有 十字键、触摸方式、双手方式共三种操作方式。

  追加3:新发现,在游戏开始的地方会出现兔子,耀西吞下去会增加新的小游戏!目前多了一个路易鬼屋抓鬼。还有两个兔子,等下去抓。

  作者:jun4rui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火炎之纹章》特技独特见解 (2004-10-15 11:16)
《马里奥和路易》全攻略 (2004-08-19 13:52)
《口袋妖怪》完全攻略 (2004-08-18 14:17)
《马里奥ADVANCE4》详细攻略 (2004-06-25 13:35)
《瓦力欧寻宝记》攻关要点 (2004-06-18 13:02)
银河战士2 回声 (2004-11-24 15:54)
任天堂赚钱机器NDS内部构造公开(图) (2004-11-23 15:02)
PSP破坏性价格公布 任天堂股价下跌 (2004-11-04 12: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