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数码精灵》带您重回1620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5 09:46 新浪游戏

  今天是感恩节,《数码精灵》为答谢一直以来玩家的大力支持,特准备了一系列活动,表达对玩家的谢意。

  一、爱你“10000年”线上送“数码币”

  在感恩节当天,每位数码精灵的玩家都可以得到“10000数码币”,希望每位玩家在
享受数码精灵带来的欢乐的时候,能够爱《数目精灵》一万年!

  二、重回1620 感受“火鸡盛宴”

  你知道感恩节的由来吗?你知道“感恩节”的另外一个名称吗?你想知道当年都发生了什么事吗?来《数码精灵》吧!带你回到1620年,感受“火鸡”是如何做出来的!

  三、《数码精灵婚姻法》公布

  (数码精灵报 讯)公元2004年11月25日,《数码精灵婚姻法》从今日起正式生效——数码精灵婚姻委员会。

  请不要误会,又以为是哪条法律通过了审查公布,而是《数码精灵》为了保障游戏中每个合法的家庭,而特此通告。结婚是人身中的一件大事,在游戏中也不可忽视,婚姻是爱情的产物,是情感升华的结晶,是要受到法律保护。所以让我们共同营造《数码精灵》游戏内的良好氛围。

  这么多热情洋溢的活动,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那还等什么?赶快来数码精灵吧,与你相约,不见不散!更多详细请关注www.ci77.com活动专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精灵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