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天堂II》,那一夜的风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8:54 新浪游戏

  我没想到:

  灰色,曾经无穷无尽的灰色,竟被一款小小的网络游戏轻轻化去。

  十八个月之前,我做了他的新娘,但在那个烛光烘衬下的夜晚,我们收获的第一次却只是疲倦和失望,看着他额头细密的汗珠,我不忍拒绝他的道歉,而一道灰色的符咒却从
此深深的印在了我们的生活里。

  他是个出色的人,敬业,明朗,站在他的身边,我能很容易感觉到来自其他女人那羡慕的目光,但这幸福,却因为那道符咒,总是无法完满。

  我们去看医生,诊断结果让我们又忧又喜,问题并不在身体,但源自心理的痼疾却让我们茫然无措……

  上个月,我无意中接触到了《天堂II》,角色练得是暗夜精灵。周末的晚上,加班后回家的他一眼瞥见了我的游戏,于是坐到我的身边。

  由于刚刚开始玩没几天,我在游戏中还“衣不蔽体”,只能穿着类似比基尼一样的短衣到处乱跑。这个角色设计得实在是有些妖媚,尤其在奔跑的时候,那个丰满而富于弹性的臀部格外凸现。而正当我满屏幕的乱跑的时候,忽然感到他的呼吸不知何时粗重起来,那种燥热的口气,一浪一浪的呵在我的脖子上,痒痒的。我不禁有几分兴动,侧过头,却看到的他的眼睛同样充满渴望。

  “色相!你老婆还在呢。”我故做嗔怪,“想不想看真人秀啊?”

  …………

  夜已深。躺在床上,辗转难眠。我自己都奇怪,3个小时前那句多少有些玩笑的话,竟会成为一个如此奇妙的开始,我被他抱到床上,然后,听他,任他,真的穿起那套暗紫色的黛安芬,还有黑色的长丝袜,做他的“暗夜精灵”,我想不到他会激发出那样的激情,追赶着、捕捉着我,狂放的把我带上一个个高峰……

  电脑还没有关,游戏里的“我”也还站在那里,一切好象都没有变化,看着身边熟睡的他,我放肆的品尝着幸福的滋味。(文/新浪网友春野樱)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