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扮演另一个自己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8:52 新浪游戏

  如果你承认你是个男人,那么你一定会爱上《天堂II》这款游戏,因为这款跨世纪的网络游戏会满足你作为一个男性的一切幻想。

  如果你是个冒险家,你会钟情于天堂II的开放式系统、各种冒险任务和多彩的故事背景;如果你是个谋略家,你会投身于游戏的血盟战役和攻城战,出谋划策,运筹帷幄。

  在日常生活中,男人难免戴着面具,掩饰自己,但在游戏中他们却能卸下重负,轻装上阵,以非常面目出现在游戏世界,扮演另一个自己。

  Michael是一家跨国500强的人事总监,平时人五人六衣着光鲜,但他有一种奇怪的职业病:喜欢躲在阴暗的角落窥视他人。第一次接触《天堂II》,他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黑暗精灵族的法师,“我不认为我有心理疾病,我只是通过合理的方式满足自己的某种欲望,每个男人都有心底的秘密。”

  小赵是某知名高校哲学系的高材生,年年拿奖学金。但他心中有说不出的苦,受到专业限制,找工作不顺利,现实与梦想矛盾冲突。“经常听到大学生自杀的事情。现在的人压力都挺大的,当然,男人压力更大。”

  你可能无法想象,文质彬彬的小赵在天堂II中扮演了一个丑陋的半兽人战士。小赵说他也是犹豫了很久才选了半兽人,因为可以有所发泄,发泄完了就痛快了。

  攻城战是天堂II的呕心沥血之作,整体的过程及系统皆充满了惊奇趣味。具有血盟技能等级4以上的血盟若是占有了城池,不但名利双收,还能掌握税金调整、政治活动。赢得胜利的血盟及其领导人不仅在网络世界名声大振,而且在现实生活中也能获得尊敬。

  如果不是天堂II中做城主的经历,不惑之年的陈可能对自己已丧失信心。他做过生意,但是一无所获;离过婚,女儿被判给了妻子;经营着一家小酒吧,生意不好不坏,生活的步子不紧不慢,没有波澜。

  朋友把天堂II推荐给了他,从此陈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经过几周的策划,陈所领导的血盟攻下了一座城池,血盟成员士气大振,于是决定举办一次网下聚会,地点就选在陈的酒吧。聚会上的陈精神焕发,对生活充满信心,脱胎换骨,好像获得新生一样。(文/惊云)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